旗下微信矩阵:

“亮•中国”创客孵化平台进驻鸟巢 开启行业新生态

为了更好的服务创业者,“亮•中国”前瞻性的提出了火炬导师计划。“亮•中国”希望通过“百人精英导师”计划满足创业企业多元化的需求,丰富的优质企业资源同样给“亮•中国”火炬导师提供充分的发挥空间。
2015-03-21 09:20 · 投资界     
   

“亮•中国”创客孵化平台进驻鸟巢   开启行业新生态

  2015年3月21日,鸟巢文化中心启动会暨“亮•中国”创客孵化平台启动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北京鸟巢文化创意交流有限责任公司、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发起,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先生、德丰龙脉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刘小鹰先生等金融、文化和体育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亮·中国“火炬”导师与文体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亮•中国”专注于为文创科技类创业企业提供完善的评估、指导、投融资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为鸟巢文化中心发展孵化基地保驾护航。

  鸟巢托举火炬导师铸造创业企业黄金起跑线

  记者了解到,“亮•中国”的创业孵化平台位于鸟巢建筑东北部,为创业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场所和办公环境。在国家出台提出“扩大体育消费”及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政策后,鸟巢不仅是国家形象的展示窗口,未来还将成为创业者的聚集中心和创意中心,成为专注服务体育文化创意行业创新创业企业的孵化基地。

  为了更好的服务创业者,“亮•中国”前瞻性的提出了火炬导师计划。目前,导师队伍正在大规模的招募中,其精英导师来自于文化、体育、科技、金融、研究院、商学院等领域。“亮•中国”希望通过“百人精英导师”计划满足创业企业多元化的需求,丰富的优质企业资源同样给“亮•中国”火炬导师提供充分的发挥空间。

“亮•中国”创客孵化平台进驻鸟巢   开启行业新生态

  从聚变到裂变  让每一个人都将成为“亮•中国”的创业者

  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剑阁,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会长邵秉仁,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李爱庆,惠普企业集团、中国惠普有限公司CTO李为冲,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太极禅CEO夏华等成为第一批火炬导师。“亮•中国”首席架构师、唐创投资董事长杨勇表示,众筹是一个从聚变到裂变的过程,“亮•中国”汇聚的不仅仅是资金,而是更广泛的联合创始人资源。”

  我们相信,通过“亮•中国”创业孵化平台和鸟巢文化中心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中国科技、文化创意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亮•中国”创业孵化平台将成为中国与世界连接的一个桥梁,点亮每一个创业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223801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