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施密特:谷歌眼镜很重要,我们不会放弃!

施密特表示:“谷歌愿意承担风险,对谷歌眼镜项目进行的调整,并不代表我们放弃开发这一项目。对于谷歌来说,眼镜项目是非常重要而基础的平台。”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将联合英特尔推出新一代谷歌眼镜,售价将更加亲民,且拥有更好的设计和更长的续航。
2015-03-24 08:31 · 猎云网  马赈翊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真的没有死!不仅如此,谷歌对这个项目还抱有非常大的野心。

  谷歌施密特今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明确指出:“谷歌眼镜项目并没有终结,托尼·法德尔正在积极领导开发那一项目,并计划在未来正式打入普通用户市场。”

  自从两年前谷歌眼镜以惊艳世人的方式亮相后,它就成了媒体眼中的“红人”。尽管谷歌眼镜成功开启了可穿戴设备浪潮的大门,但却因为过度曝光、产品不成熟、售价过高、隐私门等问题而坠入深渊。今年1月份,谷歌正式关闭了购买谷歌眼镜的*官方渠道,并且暂停了谷歌眼镜开发者计划。

  此后,很多科技媒体都“事后诸葛亮”一般的站出来,推断谷歌眼镜的“死亡原因”。有意思的是,施密特今天的发言,似乎结结实实地给了这些“爱分析人士”一记响亮的耳光。

  施密特表示:“谷歌愿意承担风险,对谷歌眼镜项目进行的调整,并不代表我们放弃开发这一项目。对于谷歌来说,眼镜项目是非常重要而基础的平台。”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将联合英特尔推出新一代谷歌眼镜,售价将更加亲民,而且拥有更好的设计和更长的续航时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