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邦创投半年成交总额突破3亿

腾邦创投凭借腾邦国际强大的行业背景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借助深圳(福田)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优势,为各行业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旨意打造产业链金融生态圈。
2015-03-24 06:00 · 美通社     
   

  近日,“互联网+”成为了热议话题,而拥有多个“互联网+”概念的上市公司腾邦国际,在15年*季度的股票表现异常亮眼,市值超过了百亿达到新高,其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出色表现功不可没。腾邦创投“P2P178”作为腾邦国际全资子公司运营的网贷平台,交易总额已在近日成功突破3亿。

  “P2P178”自去年9月上线,用了3个月的时间完成1亿的交易额,上线第二个季度则创造了2个亿的成绩,达到了100%的增长速度。据腾邦创投负责人表示,从“P2P178”上线半年以来的运营数据看,标的收益年利率大部分为12%-15%,在同类平台中相对较高;平台标的投资期限以3-6月为主,最长不超过一年,确保了投资者资金灵活周转及资金风险的可控性;标的以企业和消费贷款占比较大,资金主要用于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以及个人的消费贷款,项目还款来源有保障。可以说,“P2P178”真正做到收益高、期限短、风险低。

  在平台安全和风险控制上,“P2P178”也实现了双重保障。在技术上,“P2P178”的平台安全性在当前P2P行业属于*,从防御系统、内部安全、用户验证等多方面保证投融资者安全的网络环境,足以抵挡日均上万次的网络攻击;在信用风险控制方面,与増信机构合作,进行双重风险审核,控制项目风险;如若出现借款方逾期未能及时还款,由第三方增信机构进行债权承接,从各方面保障了投资者资金的安全。

  “P2P178”平台正处于用户快速增长的过程当中,为了吸引更多投资者并刺激平台活跃性,腾邦创投在三月份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从春节开始,腾邦创投对部分标的进行让利加息,以特别的形式给用户发红包,为了回馈投资者及鼓励更多新用户加入到平台,加息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三月,最高年化率达到了19.8%,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吸引力的收益。除此之外,推荐好友注册并成功投资,新注册用户及推荐人均可获得首次投资金额0.1%的购物卡。活动引起了抢购热潮,平台的标的均在推出的短时间内实现满标,反映了投资者的踊跃和热情。

  腾邦创投凭借腾邦国际强大的行业背景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借助深圳(福田)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优势,为各行业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旨意打造产业链金融生态圈。腾邦国际目前在互联网金融板块中已拥有P2P网贷、第三方支付、小额贷款品牌,并在今年开始以再保险为切入点进军保险市场,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其战略发展当中的一支重要武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