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践员工价值主张 -- 礼来制药荣膺2015中国*雇主

自1993年重返中国以来,礼来制药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保健领域的主要战略伙伴及中国社会的优秀企业公民,以为员工提供“长期职业发展平台”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核心理念,通过持续提升领导力及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构建“享你未来”的员工价值主张。
2015-03-25 06:02 · 美通社     
   

      2015年3月20日,全球*的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携手全球*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联手推出的“2015年度中国*雇主评选”结果新鲜出炉,礼来制药荣膺“2015中国*雇主称号”。

  怡安翰威特中国区*雇主调研之旅起始于2001年,至今已有14年历史,以资深专业的评审团成员和科学、客观、严谨的评选方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本届评选调研流程广泛涵盖了企业内部的视角,从企业决策者、人力资源部门及员工等多个角度评估内部员工对企业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认可程度,更首次引入职场社交大数据,加入外部求职者视角评估参与公司的雇主品牌在市场上获得认可的程度。整个评审流程严格、透明,经历问卷调研,高管访谈及独立评审评估等多个步骤。

  当选为怡安翰威特*雇主的企业是那些凭借员工的敬业度、有吸引力的雇主品牌、优秀的领导层和强大的绩效文化取得企业成功的企业。而礼来制药此次荣膺该殊荣,是对礼来制药长期以来行之有效的人力资源战略的褒奖和肯定,也再次映证了礼来制药的雇主品牌不仅获得了内部员工的认可,也获得了外部求职者的青睐。

  自1993年重返中国以来,礼来制药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保健领域的主要战略伙伴及中国社会的优秀企业公民,以为员工提供“长期职业发展平台”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核心理念,通过持续提升领导力及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构建“享你未来”的员工价值主张。此次能够摘得*雇主的桂冠,对于礼来制药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肯定和荣誉。礼来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高大伟先生(GIORGIO DAVIDONI) 在3月20日下午的颁奖礼上表示:“*员工成就了*雇主,*雇主造就了*员工-- 这就是礼来始终奉行的信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