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8大会9大看点:Facebook messenger学微信做平台,小扎要做这几件事

3月26日,今天对Facebook而言,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在旧金山召开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公司展示了Messenger应用平台的功能。
2015-03-26 08:56 · 腾讯科技  悦潼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3月26日,今天对Facebook而言,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在旧金山召开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公司展示了Messenger应用平台的功能。Messenger平台也是Facebook进军物联网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Facebook还在今天的F8大会上展示了其它诸多功能和事项。

  如果你错过了大会直播,也不用着急,不妨在此看看Facebook在今天的F8大会上展示的功能和事项集锦。

  1、Facebook正式公布Messenger平台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Facebook在今天的F8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推出了旗下Messenger平台。这项新服务的核心功能就是能够让开发者将Messenger的功能增加到其它应用之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8大会开幕演讲时称:“这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一平台打造帮助人们连网的应用。”>>>>>详细

  2、Facebook将很快让用户与商业相连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在正式宣布推出了Messenger平台之后,扎克伯格又展示了一项有趣的新功能:用户将能够在网络零售商订货,之后可以通过Messenger来修改订单或送货相关的详细信息。

  3、Facebook将很快支持360度视频观看功能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扎克伯格宣称,Facebook将“很快”在消息源中支持“球形的”360度视频功能。另外,扎克伯格还声称,Facebook还将把这些球形视频内容整合到Oculus VR之中。

  4、Parse发布物联网开发者工具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Facebook今天还为Parse移动应用开发平台推出了全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从而让开发者整合连网设备的数据。这一消息早在昨天就已经泄露出来,在今天正式由Facebook公布。

  5、Facebook已向开发者支付80亿美元费用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扎克伯格在今天的F8大会上宣称,在过去的5年中,Facebook已经向帮助该公司打造平台的开发者支付了80多亿美元的费用。扎克伯格还向大会宣称,目前已经有3000多万个应用是利用Facebook的平台打造而成。

  6、Facebook宣布新移动应用广告分析工具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Facebook今天还宣布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广告分析工具,旨在让移动开发者追踪他们的应用性能。Facebook的平台产品经理迪波拉·刘(Deborah Liu)声称,这一工具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届时将免费供用户使用。

  7、Facebook展示可嵌入式视频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Facebook的视频将很快具有可嵌入式功能,这就意味着,用户将能够更加容易地随处分享视频。当然,这一功能也能够让内容创建者更加积极的上传视频内容,因为这样,他们的视频内容被分享的机会就会越多。

  8、Facebook Messenger单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6亿

F8大会9大看点:Messenger变平台

  Facebook今天宣布了众多重要消息,不过其中*的亮点之一当属Messenger平台相关的消息。Facebook公司还宣布了一个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消息,即Messenger如今的单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6亿,也就是说,这6亿多的用户将能够快速地使用开发者为Facebook Messenger平台打造的一切内容。

  9. Facebook展示了调试工具Parse Explorer

  Facebook为开发和部署移动应用而打造的Parse云后端服务还增加了一个调试工具,名为“Parse Explorer”。这一服务可以让开发者深入了解Parse平台上运行的各种应用的详情,开发者只需要通过一个新询问语言即可以进行“询问”,从而了解相关的详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