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财长富:互联网+房地产基金

随着互联网、互联网思维的逐步深入人心,“互联网+”自然而然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互联网+汽车、互联网+白电、互联网+金融,似乎只要和互联网一结合,整个行业就变的非常可期,同样,也给很多行业一个梅开二度,或者给予了他们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2015-03-27 08:50 · 投资界综合     
   

  从1969年,美国首次出现互联网(又称英特网)至今,已有40余年。现如今,互联网这个词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更是让互联网席卷全球,来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可以说,现在的人类已经不能没有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人心,互联网思维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口头禅。不论你身在什么行业,也不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互联网思维似乎成为人人都需要有的一种思维方式,而这种观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们、政治家们或者说所有领域的人们所接受、所传播。

  所谓的互联网思维,它其实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定义。很多企业家们认为: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是对传统企业价值链的重新审视,是对产供销、战略、组织方面的重新思考,要用平等的思维、迭代的思维、大数据的思维、跨界的思维去重新思考所遇到的问题。

  随着互联网、互联网思维的逐步深入人心,“互联网+”自然而然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互联网+汽车、互联网+白电、互联网+金融,似乎只要和互联网一结合,整个行业就变的非常可期,同样,也给很多行业一个梅开二度,或者给予了他们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一财长富总裁陈贤锋说:传统行业中加入互联网要素,能够很好的激发新需求,而这也是互联网的一个基本特性。互联网的特性是能够基于需求挖掘表面需求背后的本质,从而创造出新的方式方法来满足那个最根本的需求,真正抓住用户的痛点。更重要的是,在抓住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有机会从中摸索出一套新的商业模式,也就是说这是基于需求的创新,这从根本上区别于目前市面上被公认的经典模式,这是符合中国国情的商业模式,也是基于现实所开发出的商业模式,它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的市场化道路,也会在中国的市场上走的更远、更好。

  当互联网遇到房地产基金时,其前景看上去也非常美好。地产基金的存在未房地产行业直接融资提供了一个新渠道,再加上互联网金融,更是为房地产基金以及房地产行业拓宽了融资的渠道,引进了新的融资方式。可以说,“互联网+房地产基金”的出现,是未来房地产基金发展的必然趋势。

  一财长富总裁陈贤锋继续表示:政府提出实体经济都要把直接融资作为重要的一个金融市场化的方向,而基金本身就是直接融资对房地产融资*的通道之一。从这个角度来看,房地产基金是如同互联网一样是未来的趋势,所以当互联网+房地产基金,其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可以说,互联网时代的思考和操作方式,不局限于互联网产品、互联网企业,更不局限于桌面互联网或者移动互联网。在原有的思路上,结合互联网思维,让互联网加入,发挥其功效,使“互联网+”的作用变成“1+1>2”,才是真正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动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