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刚接管高德的俞永福又兼任阿里妈妈总裁 助广告精准投放

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正式兼任阿里集团旗下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总裁职务。
2015-04-01 07:25 · 腾讯科技     
   

刚接管高德的俞永福又兼任阿里妈妈总裁 助广告精准投放

  3月31日消息,今天晚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勇宣布,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正式兼任阿里集团旗下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总裁职务。

  张勇表示:“得益于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阿里妈妈茁壮成长,成为大阿里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阿里妈妈将迎来新一轮的巨大机遇。”在张勇看来,“相信永福在互联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对于广告媒体行业的深刻理解,能够帮助阿里妈妈进一步高速增长。”

  据了解,本次阿里巴巴集团委派战略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的俞永福分管阿里妈妈,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战略上做大做强网络营销平台业务的考虑。

  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帮助连接和匹配互联网网站位置与广告客户之间的需求,实现广告主的精准投放。

  俞永福表示,作为国内*的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此前主要依托的是阿里庞大的电商体系,整合了大量优质的真实交易数据。“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两大产业变量的推动下,全数字媒体广告还存在很大的想象空间和增量价值,阿里妈妈的潜力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半个多月前,俞永福刚被任命为高德总裁,全面负责高德整体业务,高德仍保持独立的公司运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