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失去中国市场的谷歌,今年会损失14亿美元?

谷歌的广告收入没有一分钱是来自中国,而eMarketer预计中国2015年搜索广告收入将达到149亿美元。如果谷歌能拿下中国市场份额的百分之十,这将是14亿美元。然而,谷歌一分钱都拿不到。
2015-04-02 09:14 · TechWeb     
   

失去中国市场的谷歌,今年会损失14亿美元?

  可以肯定的是,退出中国之后,谷歌损失了很大一笔搜索广告收入。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今天发布了数字广告收入调研报告,从这份报告我们可以估算一下谷歌到底损失了多少。

  eMarketer*次在其数字广告调研报告中把搜索广告收入单列出来。eMarkerter预计,2015年全球(包括中国)花在搜索广告上的投入将达815.9亿美元,比2014年的701亿美元增长16.2%。

  在这一笔总数中,预计今年谷歌的搜索广告收入将占总市场的54.5%。但是谷歌的广告收入没有一分钱是来自中国,而eMarketer预计中国2015年搜索广告收入将达到149亿美元。

  如果谷歌能拿下中国市场份额的百分之十,这将是14亿美元。然而,谷歌一分钱都拿不到。

  eMarketer在其报告中说:“谷歌退出中国,*的受益者是百度,因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巨大,而且在不断增长。”

不能进入中国对Facebook等美国公司的影响越来越大,而且以后只会更明显。

失去中国市场的谷歌,今年会损失14亿美元?

  eMarketer指出,中国的搜索市场正在飞速发展,搜索广告投入有可能最终超过美国。根据eMarketer的数据,今年美国搜索广告投入将达256.6亿美元,*于中国的149亿美元,但是中国的搜索广告投入今年的增长速度是32.8%,大约是全球速度的两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