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众筹:成功举办2015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深圳)论坛

3月20日下午,2015年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论坛在深圳金蝶软件园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创新创业、融合拐点”为主题,91众筹CEO冷箫主持大会开幕,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致辞。
2015-03-21 18:10 · 投资界综合     
   

91众筹:成功举办2015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深圳)论坛

  活动总策划、91*创始人兼CEO冷箫主持开幕式

91众筹:成功举办2015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深圳)论坛

  知名企业家、金蝶软件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发表演讲

91众筹:成功举办2015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深圳)论坛


  3月20日下午,2015年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论坛在深圳金蝶软件园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创新创业、融合拐点”为主题,91*CEO冷箫主持大会开幕,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致辞。

  活动总策划、91*CEO冷箫指出,之所以此次会议选在深圳,是因为创新创业是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灵魂,一大批创新企业诞生在深圳,比如华为腾讯比亚迪等知名企业。同时因为深圳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蕴藏的巨大创新实力,与北京国字头金融实体及上海外资型金融实体相比,深圳的金融实体更能代表中国未来的方向。而在刚刚过去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互联网+的概念”,并且鼓励创新创业,充满创新活力的深圳互联网金融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期。

  此次会议,汇集了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以及P2P网贷、移动理财、第三方支付、*等领域的领头者。发表主题演讲的,有汉能投资董事长陈宏;考拉征信总裁李广雨;点融网CEO郭宇航;金斧子CEO张开兴;金蝶集团副总裁郝登胜;腾讯征信总理经助理杜弘。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这是一个无比美好的创业时代!”近日,在深圳金蝶软件园召开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CEO论坛”上,汉能投资董事长陈宏激情表达他对互联网金融的美好期许。

  陈宏认为,深圳是互联网公司创业*的地方,创业环境“很猛”。这里有全国的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它的成功为深圳输出了一大批的互联网人才。现在一些大公司都在向互联网行业进军,包括金蝶软件、万达集团等。在股市上表现也非常疯狂,只要提互联网金融就涨停板。深圳还有很多小公司,在智能硬件上有很好的基础,多个案例证明只有互联网公司才能让小企业在2至3年内变成上亿企业。他呼呼:“赶紧把握机会,实现创业梦想吧!”

  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也表示,金蝶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做移动网转型升级,公司所拥有的400万企业客户是企业打造大数据公司的*筹码。考拉征信的总裁李广雨在论坛上亦大呼,“征信时代到来了!任何信息都会有它的价值,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你的朋友。”

  除了主题演讲,此次会议还设置了三个圆桌论坛环节,分别以资本、股权*、征信为主题。在资本环节,贝恩资本执行董事陈中崛、架桥投资合伙人梁启杰、红杉资本副总裁王恺、启赋资本投资总监张勇、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王守仁共聚一堂,不仅分析互联网金融的热点,并且指出发展的的掣肘之处,干货满满。

  在第二轮圆桌论坛“CEO论道股权*平台崛起与混战”环节,邀请到大家投联席CEO祝嘉佳、架桥投资合伙人梁启杰、微投网CEO余文辉、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副会长王守仁、及会议组织者,91*CEO冷箫等*行业的从业者,他们以自己的实战经验为背景,共同探讨股权*的未来。

  第三轮圆桌会议以“2015年互联网金融之征信融合与行业拐点”为主题,参与讨论的有点融网CEO郭宇航、金斧子CEO张开兴、考拉征信总裁李广雨、金蝶集团副总裁郝登胜、速车贷CEO万邦考、腾讯证信总经理助理杜弘。这些业界从事互联网金融多年资深从业者,对互联网金融与征信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91*CEO冷箫则理性地指出,2015年互联网金融与征信的融合是行业亮点。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和个人征信时代的到来,互联网金融也将迎来拐点。

  本次论坛由91*、金斧子以及金蝶集团发起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其他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网贷在线、温州贷、速车贷、*在线、腾讯、点融网、小牛在线、考拉征信、抵押吧的等企业。(文/叶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