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疑似乐视超级手机谍照曝光:大屏无边框

梁军:“无边框ID的生产难度是非常高的,不拿出一点死磕自己的精神,很难制造出让大家惊艳的产品。超级手机的这项技术,相信已经*了竞品好几个身为。为了更快的让乐迷拿到产品,几个小伙伴们一起讨论量产爬坡计划到深夜,大家感到窒息了吗?”
2015-04-10 10:20 · Donews     
   

疑似乐视超级手机谍照曝光:大屏无边框

  4月9日消息,距乐视4月14日“无生态,不超级”的发布会越来越近之际,乐视首席运营官梁军今日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而传闻已久的乐视手机似乎也露出了真容。

  梁军在微博中称,“无边框ID的生产难度是非常高的,不拿出一点死磕自己的精神,很难制造出让大家惊艳的产品。超级手机的这项技术,相信已经*了竞品好几个身为。为了更快的让乐迷拿到产品,几个小伙伴们一起讨论量产爬坡计划到深夜,大家感到窒息了吗?”

  与该条微博一起被发布的,还有梁军放出的一张图片。从该图可见,除了梁军外,乐视CEO贾跃亭、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乐视致新研发副总裁马麟均出现在图片中,围绕手机展开讨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乐视手机也在这幅图中露出了真容。而从放大后的效果图来看,乐视手机的确近乎没有边框。不过,乐视手机是否真如图中所见,还需等到发布当日得到验证。

  根据此前传闻,乐视此次将发布两款手机,高配(X900)和低配(X600)。配置方面,X900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备2K屏,内置4GB运行内存,提供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机身为金属材质。而低配版的X600则采用塑料机身,搭载MT6795处理器,1080p显示屏,内置2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在产品售价方面,传闻称乐视手机低配版(X600)999元起,高配版(X900)2499元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