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大疆无人机正在谈融资 估值或高达100亿美元

据了解,如果消息估值成立,此轮融资将令大疆跻身全球估值最高创业公司之列,这也反映出该公司在无人机市场的主导地位。但与其他获得高估值的创业公司不同,大疆并未展开多轮融资。
2015-04-15 09:37 · TechWeb  阿茹汗   
   

消息称大疆无人机正在谈融资 估值或高达100亿美元

  4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消费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正在展开融资谈判,估值可能高达100亿美元。如此高额的估值表明投资者认定无人机将克服现有的监管和安全担忧。

  报道称,包括Accel Parnters和KPCB在内的多家风险投资公司都准备投资大疆,但融资条款尚未推出最终确定。大疆本轮的融资规模可能为数亿美元。

  大疆随后证实了与投资者的谈判,但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

  据了解,如果消息估值成立,此轮融资将令大疆跻身全球估值最高创业公司之列,这也反映出该公司在无人机市场的主导地位。但与其他获得高估值的创业公司不同,大疆并未展开多轮融资。该公司自2006年创立以来始终在努力降低外部资本的介入,主要使用自有现金流来维持快速发展。

  据悉大疆迄今为止已经以大约1000美元的单价出售了数万台Phantom无人机,主要用户是电影剧组、业余爱好者和记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