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豚鼠体感手环发布:售价588元 吴晓波成天使投资人富士康生产制造并投资

豚鼠手环由富士康提供生产制造,财经作家吴晓波和富士康投资,同时吴晓波担任董事长,新生代明星鹿晗代言,Unity提供游戏方面的支持。豚鼠科技正在与UNIVERSAL、Hell Kitty、Disney、Angry Birds主题公园在商讨合作
2015-04-19 18:02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4月19日消息,UNITE 2015北京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由豚鼠科技量产的豚鼠手环亮相。据豚鼠科技CEO张士纬介绍,豚鼠手环+手机架+手机壳+应用商店售价588元人民币,手环采用130mA电池和微型主板。

  豚鼠手环由富士康提供生产制造,财经作家吴晓波和富士康投资,同时吴晓波担任董事长,新生代明星鹿晗代言,Unity提供游戏方面的支持。豚鼠CTO马伟勋表示,在2015年底豚鼠科技应用商店将为用户提供200款游戏。豚鼠科技CEO张士纬透露,目前豚鼠科技正在与UNIVERSAL、Hell Kitty、Disney、Angry Birds主题公园在商讨合作事宜。

  据豚鼠科技CEO张士纬介绍,豚鼠科技采用的是苹果公司的逻辑:“硬件+APP+应用商店”的闭环生态思维。同时,豚鼠手环不仅具备市面上手环具有的记步、统计睡眠数据等健康方面的功能,还具备了体感游戏等一系列的功能。采用移动OS操作系统和虚拟现实的场景,实现鼠标、触控、体感的操控,还具备遥控快门、来电震动和防丢功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4/201504193814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