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窝CEO徐茂栋解读:原定4月2日纳斯达克上市的晚上发生了什么?目前没有一家投资机构退出

“当时约定在美国时间4月2日上午在纽约挂牌上市,其中窝窝有6家主承销商,但有家小承销商与主承销商发生沟通分歧,双方达成共识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当时,恰逢美国复活节,承销商担心此时上市交易时间太短,对股价不利,所以建议我们复活节后上市。”
2015-04-21 16:28 · 投资界  于天娥   
   

窝窝CEO徐茂栋解读:原定4月2日纳斯达克上市的晚上发生了什么?目前没有一家投资机构退出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在今天的窝窝媒体沟通会上,窝窝CEO徐茂栋对投资界表示,在窝窝的股东和董事会架构中投资人、投资机构占比80%,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投资机构退出。

  4月2日窝窝没能准时出现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到底发生了什么?

  徐茂栋解释说,“当时约定在美国时间4月2日上午在纽约挂牌上市,其中窝窝有6家主承销商,但有家小承销商与主承销商发生沟通分歧,双方达成共识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当时,恰逢美国复活节,承销商担心此时上市交易时间太短,对股价不利,所以建议我们复活节过后上市。”

  关于投资机构回报的问题,徐茂栋表示,“鼎晖和清科进入的时间比较早,价格也比较低,所以他们都取得了很好的回报。同时,这两家投资机构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与美国Groupon的股价相比,窝窝的股价定价是很低的,我希望能用最后的几个月时间将股价提升4到5倍。”徐茂栋说。

  在窝窝快要上市的4月2日到4月8日,徐茂栋对投资界说,“这其中有些投资机构也找到我们想加入进来,后来因为窝窝上市推迟他们有所犹豫。但在窝窝成功上市之后,他们是很后悔的。”

  在与美国SEC沟通的过程中,徐茂栋发现,“其实美国资本市场对中概股尤其是互联网公司的包容度是很大的。‘不是美国水’,在美国市场上市也没有关系。就算公司在烧钱没有实现盈利的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有好的战略模式和市场前景。”

  “专业的投资人、投资机构看重的是公司的长远价值,而不是短期内的盈利能力。”徐茂栋最后说。(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4/201504213816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