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虎360宣布完成与酷派组建合资公司交易,占该公司45%股权

周鸿祎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按计划与酷派成功地完成了这笔交易。我们相信,该合资公司将成为我们长期移动战略的核心组成部门,将帮助我们建立起一个更强大的移动生态系统。”
2015-04-24 10:35 · 新浪科技  李明   
   

奇虎360宣布完成与酷派组建合资公司交易,占该公司45%股权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奇虎360(NYSE:QIHU)今日宣布,已成功完成与酷派组建合资公司的交易。

  奇虎360于2014年12月16日宣布,将与酷派结成战略联盟,向酷派投资4.0905亿美元现金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奇虎360将持有该合资公司45%的股权。

  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按计划与酷派成功地完成了这笔交易。我们相信,该合资公司将成为我们长期移动战略的核心组成部门,将帮助我们建立起一个更强大的移动生态系统。”

  酷派内部人士今年2月曾透露,周鸿祎将出任酷派360合资公司CEO,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将任合资公司董事长。(李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