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州证券业务资格再下两城,证券承销和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获批

截至目前,九州证券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新三板经纪及做市等多项业务资格,成为一家综合型券商。
2015-04-29 10:17 · 投资界综合     
   

  据九鼎投资(430719)最新公告,旗下控股子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于2015年4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九州证券有限公司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资格的批复》(青证监许可字[2015]6号),九州证券业务资格再下两城,增获证券承销和证券资产管理两项业务资格。

  截至目前,九州证券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新三板经纪及做市等多项业务资格,成为一家综合型券商。

  投行业务引领综合迈进

  九州证券营运总部位于北京。作为国内首家PE系券商,九州证券自归九鼎投资旗下开始,就秉承了九鼎投资创新式基因,不再以经纪业务为主,而是选择挑战更大的投资银行业务为其攻坚阵地,开疆拓土。

  从九州证券获取的一份内部资料上,记者了解到,九州证券将以投行业务为龙头,打造包括直接投资、资产管理、固定收益、证券经纪、做市、融资融券等在内的全业务链体系。在IPO、重组并购、直接投资、债券承销、互联网金融、新三板做市、高端私人财富管理等领域快速建立竞争优势。

  “在九州的规划中是没有‘营业部’这个名词的。”九州证券一位高层表示,九州证券推行线下、线上两条服务体系。线下在全国各省区市设立31家分公司,专门服务于企业、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线上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全面“触网”,探索证券经营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融合。

  “我们很快就会推出一款业内首创的、客户体验感极强的线上产品,相信一经推出会迅速占领相关市场”该高管透露。

  存量+增量资源做大做强

  得益于九鼎投资丰富的资源储备,九州证券开张即稳扎稳打。

  “九鼎投资已投企业近300家,且每年都保持一定规模的投资量,未来很多新增投资业务将和九州证券形成联动机制,仅九鼎投资提供的业务量就足以推动九州证券的投行业务快速放量。”上述高层透露。

  在资管业务领域,九鼎投资拥有超过1000名的高净值客户资源,这将使九州证券在高端私人财富管理业务上快速建立起竞争优势。

  源自九鼎但并不拘囿于此。据了解,除上述股东资源支持外,九州证券还将迅速建立起辐射全国、经纬交织的强大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覆盖全国的分公司设立将为九州证券提供大量的增量资源”,上述高管表示。

  谈到公司愿景,上述高管向记者坦称,九州证券将秉承九鼎式的创新基因,依靠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敏锐的反应机制、富有竞争力的激励体系和高效的执行力,力争三到五年内,发展成为国内*的、*特色的一流证券服务提供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