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2015医疗服务发展趋势及投资方向圆桌论坛圆满闭幕

2014年被业界视为“移动医疗信息化元年”,移动医疗应用大规模出现,下半年伴随着“多点执业”、“线上处方药”、“远程诊疗”等相关政策的出台,2015年将是其探索商业化模式的开启。
2015-04-29 11:12 · 投资界     
   

  秉鸿资本“2015医疗服务发展趋势及投资方向圆桌论坛”于 4月24日在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学界、商界和企业界的精英汇聚一堂,围绕“医疗服务”这一主题,共话未来医疗改革在中国实践的可行性,探讨互联网时代中国未来医疗改革及投资方向将何去何从。

  本次论坛由秉鸿资本唯一主办,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以及医疗服务产业不同细分领域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此次论坛规模宏大、反响热烈,与会代表包括国家发改委医改专家,国家发改委医疗药品价格专家组领导,以及全国各医疗服务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等80余位参会代表欢聚一堂。开幕式上,秉鸿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强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致辞。

  在特邀嘉宾演讲环节,国家发改委医疗药品价格专家组成员、壹健康顾问刘顺利先生和行业专家乐国强先生,分别就医改逻辑的现在与未来、康复医疗市场发展趋势的思考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展示了高瞻远瞩的理念和思路,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2014年被业界视为“移动医疗信息化元年”,移动医疗应用大规模出现,下半年伴随着“多点执业”、“线上处方药”、“远程诊疗”等相关政策的出台,2015年将是其探索商业化模式的开启。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先生,安华亿能集团董事长汪洋先生,至诚悠远科技总经理范国辉先生,联新移动医疗总裁朱双全先生,微心百源董事长余冰先生,馨康源董事长王建辉先生,37健康总经理代万辉先生,糖护科技董事长李承志先生等诸多医疗服务行业中的优秀专家及企业代表,纷纷发言,阐述自己的商业模式和行业方向,在秉鸿资本合伙人周鋆女士的主持下,和此次论坛特邀嘉宾隆学文先生一起,交换意见,表达思想,各抒己见,直击医疗服务产业痛点,一针见血,直击重点。

  通过此次论坛可以窥见,移动医疗正在迅速成长为产业界和资本市场热捧的下一座金矿,2015年,大家都在积极探索移动医疗行业商业化的道路上,但如果想要走出一个清晰的格局,短期内还不太可能。但不可否认的是,国家在医疗政策上的逐渐放开,会大大推动其商业化进程。面对这样的机遇和挑战,移动医疗公司要根据自己的自身信息化建设情况,结合信息化技术发展去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战略决策,促进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5/201505043820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