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果你是这8种人,就该考虑买Apple Watch

经过一年的漫长渴望与等待,*批幸运客户终于将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绑在自己的手腕上。戴上Apple Watch*天,很多人感到激动、惊奇、眼花缭乱。
2015-05-06 09:02 · 腾讯科技  风帆   
   
如果你是这8种人 可以考虑买Apple Watch

  经过一年的漫长渴望与等待,*批幸运客户终于将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绑在自己的手腕上。戴上Apple Watch*天,很多人感到激动、惊奇、眼花缭乱。但是随着激情迅速消退,人们对Apple Watch开始有了更现实的了解,并沉思这款手表如何融入生活中?

  近日,外媒通过梳理,列出了8类Apple Watch的潜在用户:

  1.尝鲜者

  对于这些宁可露营过夜也要等候购买新产品的人来说,新科技本身就存在很多乐趣。如果能在探索设置和功能过程中获得激动体验,Apple Watch将令他们倍觉满意。如果你懂得技术,并且不在乎*代苹果智能手表各种缺陷带来的困扰,你就可以买下Apple Watch,当然也可以租用尝试。

  2.体力工作者

  对Apple Watch的*批评论来自科技记者,他们大多数时间需要坐在桌子旁,智能手机就放在不远的地方。除了不断提醒你站起来活动外,Apple Watch在科技记者手中几乎没有太大用处,它甚至不是最快通知他们时间的设备。但是对于那些整天忙得不停脚的人来说,Apple Watch却是杀手级设备。经过严格编辑筛选的通知对于那些等在桌子旁、工作在钻井平台、上课或治疗病患的人来说,非常有用。公司甚至可以开发定制应用,来追踪和帮助自己的员工。

  3.父母

  有孩子真的是一项体力活。当你发现自己看手机太久、忽略了孩子的感受时,你甚至会产生负疚感。而智能手表拥有搞定这一切的潜力。如果你的双手都忙碌着,比如抱着孩子、推孩子荡秋千、追在孩子身后清理等,你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回电话或快速阅读短信。如果你尝试减少使用屏幕时间,它也能让诱人的iPhone远离视线。

  4.智能手机上瘾者

  如果你的智能手机上瘾症正影响家庭关系,Apple Watch会对现状产生何种影响?从理论上说,即时查看通知可以改善家庭关系,帮助避免“漏掉电话”。有时候,可能到20分钟后,你才会查看是否有人给你打电话。此外,它还可预防你完全断网。

  5.碧昂丝

  美国歌手碧昂丝已经收到一款定制版的黄金Apple Watch。即使她只用这款手表查看时间,向女儿发送心形符号,Apple Watch也令人感到惊奇,值得佩戴。

  6.FOMO(Fear of Missing Out,害怕错过朋友圈里发生的事情)

  FOMO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你不停地查看自己的手机,查看其他人正在做什么,担心自己错过了短信或邀请,Apple Watch可以帮助你缓解焦虑。

  7.健忘者

  坦诚地说,Apple Watch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就是一个按钮,可以让你的手机发出声音,以便于你能想起将其丢在哪里。如果你有个超大手提包,可能无法即时找到手机回电话,Apple Watch也能帮忙。尽管这些功能要花掉你350美元。

  8.发表宣言者

  就像豪车、名牌鞋一样,Apple Watch也是一款奢侈品。它的设计相当漂亮,特别是高端款式。决定购买Apple Watch实际上就是在发表一种宣言:我可以花17000美元购买黄金版、很有未来范儿的手腕传呼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