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电运通VTM亮相广东农信展,农村金融注入创新活力

日前,由广东农信省联社银信中心电子银行部主办的“2015年电子银行新产品推介会暨新业务培训班”举行。广电运通作为“社区金融区”的重要参展厂商,携智能VTM闪耀亮相。
2015-05-07 14:59 · 美通社     
   

  日前,由广东农信省联社银信中心电子银行部主办,河源农商行、高要农商行协办的“2015年电子银行新产品推介会暨新业务培训班”分别在河源和高要两地举行。我国ATM领导厂商广电运通作为“社区金融区”的重要参展厂商,携智能VTM闪耀亮相,受到了广东省农信领导及其他厂商的高度关注,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广电运通VTM在广东农信展中亮相 

广电运通VTM在广东农信展中亮相

  本次展会主题为“新产品推荐会”,展会现场主要分设4个展示区,分别是:社区金融区、移动金融区、网络金融区、银行卡服务区,参会人员有广东农信辖内各办事处、分中心和各农合机构的分管领导、电子银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近500人。据了解,广东省全省农合机构共有各类网点超过5600个,营业人员6万余人,是广东省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同时存贷款规模在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均位居*,在全国农信系统中居首位。

  展会期间,参展厂商现场展示了自助填单机、移动售货机、金融云桌面、自助发卡机、电子支付等众多创新产品。在广电运通展区,大批嘉宾围观并体验了广电运通VTM的自助发卡等便利功能,以及人性化的远程柜员模拟视频语音服务。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广东农信等众多银行客户的肯定与称赞。“通过智能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银行产品服务及体验,能为广东农村金融及县域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发展新活力。” 广东农信相关负责人表示。

  “客户越来越多元的金融需求促进银行服务升级,原来标准化的服务已很难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更加注重个人体验的人性化服务成为在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广电运通产品经理表示。目前各大银行都在不断加强网点智能化建设,提升客户体验水平。广电运通智能VTM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代表了未来银行网点的发展趋势。

  作为全球*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在全球ATM领域排名前五。在VTM领域,2012年,广发银行与广电运通携手打造中国*智慧银行成熟落地项目;2013年,广电运通携远程视频银行解决方案赴香港参加“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在12个竞争对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融行业应用类”优胜奖;2014年度,广电运通在国内的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实现批量应用,成功入围了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同时还与科威特土耳其银行签订批量VTM订单,在国际及国内市场都保持*优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