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牵手捷越联合,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

国内*的信息服务网站58同城于5月8日宣布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同时推出“58钱柜“线上理财平台。P2P 行业领军企业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58钱柜“提供产品支持。
2015-05-11 09:26 · 美通社     
   

  为拓展业务方向、赶上互联网金融的火热浪潮,国内*的信息服务网站58同城于5月8日宣布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同时推出“58钱柜“线上理财平台。P2P 行业领军企业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58钱柜“提供产品支持。

58同城CEO姚劲波与捷越联合总裁马晓军在发布会现场 

58同城CEO姚劲波与捷越联合总裁马晓军在发布会现场

  在58同城金融战略暨“58钱柜“理财产品上线发布会上,58同城 CEO 姚劲波、中国人民银行消费者保护局研究员尹优平、捷越联合总裁马晓军等共同出席了产品启动仪式。

  根据双方协议,捷越联合在合作中负责小额借款客户的开发、信用评估、贷后管理等事项,利用成熟的信审系统和风控模型,将优质借款客户提供给58同城。58则借助其丰富的网站流量和互联网技术,将借款需求与投资需求在线匹配,使整个借贷流程更加高效。

  58表示,对捷越的尽职调查让他们对公司的规模和优质的风控体系有所了解。此外,捷越对投资人的保护力度也是他们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

  坚持将传统信用数据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数据相结合,捷越形成了一套贯穿于前期咨询、贷前审核、贷中跟进和贷后资产管理的风控制度,*程度保证借款人的资质优良和出借人的资金安全。此外,捷越还为每笔借款提供2%的风险保证金、独立账户存放,风险保证金根据违约率动态调整,用于弥补借款人不正常还款时对投资者的垫付还款。截至2015年5月,捷越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门店160家。

  此次“58钱柜”的推出,代表58同城在金融领域正式完成闭环。2014年7月,58同城宣布和外资小额贷款公司亚洲联合财务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针对个人或者小微商户的房贷、车贷等业务。目前,58上线测试的贷款端产品有58消费贷、58车商贷、58车分期等。理财端“58钱柜”的推出,让普通用户不需要复杂的操作过程也能轻松理财,首发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9%。

  此番互联网金融浪潮,58的加入并不算早,但借助与成熟 P2P 公司、基金、小贷等机构的合作以及此前一年的精心准备,58有望迅速拓展市场份额。

  58同城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何松在会上表示,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战略,58将在上海建立大数据风控中心和审批中心,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线下网点,初步规划*批网点50个,两大中心和线下网点规模预计达到千人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