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商”韩束获4亿元注资,上海家化前总经理领投

韩束CEO吕义雄在微信朋友圈自曝了该消息。投资方为中信资本、联新资本以及前上海家化总经理葛文耀。入股后,上述投资方均称为韩束新的股东。据悉,此次投资为葛文耀领投,融资事件在3月份已经完成。
2015-05-12 09:15 · 亿邦动力网     
   

“*微商”韩束获4亿元注资,上海家化前总经理领投

  5月1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素有微商化妆品牌之称的韩束,日前获得4亿元人民币投资。

  今天,韩束CEO吕义雄在微信朋友圈自曝了该消息。投资方为中信资本联新资本以及前上海家化总经理葛文耀(希美,或为其创办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入股后,上述投资方均称为韩束新的股东。

  据悉,此次投资为葛文耀领投,融资事件在3月份已经完成。

  目前,韩束内部人士已向亿邦动力网确认消息准确性,但并未透露该资金的具体用途。

  不过,该人士指出,4亿元对于蒸蒸日上的韩束而言仅仅是“小钱”。“这笔融资和近期韩束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小事。真正要干的大事要在5个月后公布”

  2002年就成立的韩束而今正值风口。除了传统零售的商超、化妆品专卖店和shoppingmall,韩束在电商、微商等新兴渠道也同样高举高打。

  自从在亿邦动力网主办的微商峰会上豪言500万与传统品牌开“赌局”后,这家土豪企业就威风凛凛地独占微商品牌鳌头。

  虽然也面临诸多质疑,韩束微商继续开启“韩束+”模式,将其在韩束3个月破亿销售额的成功经验,复制给更多品牌。亿邦动力网知悉,广药、修正药业旗下公司的微商产品均与其合作。

  此外,韩束还计划投资7亿,专注于儿童洗护领域。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韩束进军儿童洗护领域后,将采取全渠道方式进行营销,运营顺利的话产品将于10月10日上市。“电商方面已经有所布局。”上述人士透露。

  实际上,在烧钱方面,韩束一直很放得开。据悉,韩束在2014年电视节目中疯狂斥巨资打广告,先后以2.4亿元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500万冠名天津卫视《非你莫属》、5800万冠名东方卫视《背着青春去旅行之花样爷爷》、1800万赞助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1960万投播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等综艺节目。亿邦动力网发现,截止2014年,韩束全部广告投入已经接近5.5亿元。

  由此可见,4亿融资的确是小数目,或许只是上述投资方以此打造未来化妆品行业最彪悍的一直军队所投下的另一个赌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