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图“智慧Beacon飞”发布:“飞支付+飞街景+飞游戏”三大核心

“智慧Beacon飞”产品发布在西单大悦城启动。由腾讯微信支付、腾讯地图与室内定位技术服务提供商智慧图联手合作,搭建互动营销及微信智慧运营平台。
2015-05-13 15:14 · 投资界     
   

智慧图“智慧Beacon飞”发布:“飞支付+飞街景+飞游戏”三大核心

5月13日,“智慧Beacon飞”产品发布会正式在西单大悦城启动。由腾讯微信支付、腾讯地图与室内定位技术服务提供商智慧图联手合作,搭建互动营销及微信智慧运营平台。包括腾讯、智慧图、西单大悦城领导在内的多位嘉宾出席了首发仪式并带来精彩演讲,这也是腾讯的系列产品在西单大悦城落地的首次尝试,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物趣味体验。

飞支付+飞街景+飞游戏三大主力产品首发亮相

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推出以“飞支付+飞街景+飞游戏”为核心的三大主力产品,并在西单大悦城现场进行了具体操作演示。

其中由智慧Beacon+微信支付组成的摇一摇“飞支付”功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通过摇一摇和微信支付的合作,用户通过摇一摇即可以进入互动营销平台,实现快速定位支付。这种基于微信支付的场景化应用,结合了最新的iBeacon技术,在为购物中心带来全新支付方式、减少用户排队的同时,更能精准地为用户提供后续增值服务,增强互动,有效提升购物体验。

而由智慧Beacon+腾讯街景所创造的“飞街景”功能,则是腾讯街景地图与西单大悦城在垂直领域的一次探索性合作,通过连接线上街景地图服务与中高端垂直商场领域,目的是力促购物行为在虚拟与现实之间实现自由转换,开启虚拟逛街与线下购物相结合的新模式。这也是腾讯街景地图与线下购物相结合的一次行业变革性尝试。

另外,由智慧Beacon结合知名互动游戏所打造的“飞游戏”功能,也是基于最新的HTML5技术,将购物和娱乐相结合,深度挖掘了线下购物的趣味性,提高了顾客在商场的驻留时长以及购物转化率,通过游戏营销丰富及加深了店铺与消费者间互动,更是开创了一种新型的购物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5/201505143826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