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火爆,天使客积极布局抢占市场

5月17日上午,由天使客股权*平台主办的“抢占新三板——股权*的新三板之道”大型论坛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新三板*论坛,天使客股权*平台联合达晨创投、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国信证券、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
2015-05-18 11:26 · 投资界综合     
   
新三板*火爆,天使客积极布局抢占市场

  2015年,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融资环境大为改善,在高投资回报率驱动之下,券商、PE、股权*平台等都十分追捧,纷纷发行新三板产品,不少个人投资者也跃跃欲试想要曲线入市。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大浪潮下,天使客股权*平台发挥创新思维,将股权*与新三板结合,降低投资门槛,给了普通个人投资人参与新三板投资的机会。

  天使客股权*平台快马加鞭布局股权*与新三板的结合,为投资者搭建桥梁,极大地丰富了投资生态圈,给投资者带来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红利。

  5月17日上午,由天使客股权*平台主办的“抢占新三板——股权*的新三板之道”大型论坛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新三板*论坛,天使客股权*平台联合达晨创投、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国信证券、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证券时报*媒体战略合作,数十家媒体提供支持。论坛邀请创投行业明星大佬共同讨论新三板*实操。

  “新三板调查*股”万人调查董事长何明龙、东北证券投行分公司副总裁郭晴丽、中信证券企融部总经理助理程宁伟、东方富海合伙人梅健、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赖轶峰等嘉宾出席了论坛。

  天使客创始人石俊分享了深耕于股权*领域的心得,“天使客不仅已经开展了对单个拟挂牌新三板项目的*,而且已经与几个机构成立了新三板领投基金,让更多的GP参与到拟挂牌新三板项目的筛选和投资决策中来。”

  今年以来,新三板市场获得了*的飞速发展,市场规模扩张速度还在逐月加快。截至4月底,整个市场总市值突破万亿元,企业的募资金额在短短4个月内也一举超过去年全年的募资总和。依照目前态势,无论是整个市场的市值、估值,还是企业募资规模将继续攀升。

  天使客股权*平台与新三板的结合,无疑创造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投资热点,自2015年3月正式涉足新三板业务以来,天使客引入外部GP在平台发行新三板领投基金,将投资门槛降低到10万,遭到了投资人疯抢。短短2个月已有2个拟挂牌新三板项目融资成功。

  其中,由著名风投机构红杉投资的中国版WeWork拟挂牌新三板项目“创富港”6万起投,上线20小时即筹满300万。而天使客*拿到入股权的拟挂牌新三板项目“天涯社区”,3万元即可投资,项目上线即被秒杀,创下了1小时筹满最快记录。

  受益于新三板市场的火爆,新三板近两年还将进一步吸引各路资金的关注。目前,天使客股权*平台已经成立新三板领投基金。天使客定位精品股权*、专注TMT领域项目,在创立之初就获得了德迅投资创始人曾李青先生、经纬创投创始人张颖先生以及架桥资本的天使投资。已经有2个项目成功拿到下一轮融资。“一个是主打运动社交的滕米跑跑,在拿到我们投资后2个月又拿到君联资本的下一轮。另一家做餐饮O2O的公司百味联盟也在去年7月份拿到我们投资后不久也拿到了华兴资本的投资,估值翻3.3倍。”石俊在现场发言时说道。

  石俊表示,无论是之前天使客做的天使投资还是现在做的新三板*,其实就是在做一件事情,就是降低投资门槛。而新三板投资基金对于想要参与到新三板投资的个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