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瑞财富一周年品牌升级 全面发力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

毋容置疑,“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未来几年间互联网金融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对于各个细分市场的争夺也将日趋白热化。竞争的环境会不断变化,但一个平台能否成功关键还是在于对产品和用户的精准把握。
2015-05-18 15:46 · 投资界综合     
   

  5月16日下午,中瑞财富一周年庆典暨2015年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瑞财富和经济观察报社联合主办,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樊爽文、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会长黄震、仁和智本资产管理集团合伙人陈宇(江南愤青)、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等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论坛吸引超过50家财经媒体以及上百位互联网金融行业人士到场参加,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中瑞控股副董事长邢金生在庆典仪式上表示:“作为中瑞财富最强有力的后盾,中瑞控股会整合各方面资源,全力支持中瑞财富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发展,力求为更多的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线上线下同庆一周年

  自2014年5月12日正式上线以来,中瑞财富凭借在大宗商品领域的专业积淀和审慎专业的做事理念,已经为超过6万名投资人赚取收益,为上百家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15年5月,正值上线一周年之际,中瑞财富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盛大活动回馈新老投资人的支持。

  从5月12日起,中瑞财富官网华丽改版升级,并且开始为期3天的加息活动。从5月15日起,中瑞财富将同步推出体验金、砸金蛋、满额送以及邀请好友等四大“金喜”,每个活动都设有丰富礼品,包括苹果手机、智能家电、金条、抵现券等,以前所未有的超大力度回馈投资人。

  在5月16日举行的一周年庆典仪式上,中瑞财富开启全新品牌形象,新版Logo以“瑞”字印章为主体,体现稳重大气、兼具活力之感。瑞,自古以来就有着吉祥、诚信的寓意。古代作为凭信的玉器,统称为瑞,康熙字典中更直接解释为“瑞,信也。”整个Logo体现出诚信、热情、如意、开启四个寓意。

  在品牌发布环节中,中瑞控股副董事长邢金生、中瑞财富CEO张巍薇与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文钊以及中瑞财富投资人代表一起揭晓中瑞财富全新品牌形象。

  张巍薇谈到:“中瑞财富的使命是为大宗商品产业提供可获得的、高效的金融服务。我们希望在中国大宗商品产业崛起的过程中,贡献我们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

  过去一年,中瑞财富为超过6万名投资者带来了稳健而安全的服务,所有项目中没有出现一笔坏账。在短短一年时间内,总投资额累计突破10亿元。张巍薇表示,我们走过的这一年,取得了一些成绩,受到了众多投资者和业内人士的信赖,这都是得益于我们对投资安全的把控。“在这背后,是中瑞财富的产业基因、产业积累和产业使命,是一群踏实、有责任感、坚定前进的中瑞人,是数万认可中瑞、愿意给我们机会并与我们一同前行的投资人。”

  “在短时间内,投资额能突破10亿,在P2P行业内并不容易。这也是得益于十几年来,中瑞控股在大宗商品供应链领域所积累的经验。我们明白在哪些环节容易出问题,把风险扼杀在源头。因此,将来中瑞财富仍将立足于这一细分领域,做这一领域的排头兵。”邢金生在谈及中瑞财富的未来时说道。

  毋容置疑,“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未来几年间互联网金融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对于各个细分市场的争夺也将日趋白热化。竞争的环境会不断变化,但一个平台能否成功关键还是在于对产品和用户的精准把握。中瑞财富将专注自身擅长的领域,继续全面发力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在这个立足点上力求创新、不断向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