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麦对接亦庄国投,沙龙研讨基金并购

作为一家以金融手段推动北京亦庄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的投融资公司,亦庄国投始终以积极开放的心态,与相关行业交流沟通,而华麦沙龙聚焦法律、金融、投资与移动互联网,是企业与高端律师之间实践交流的互动平台。
2015-05-20 08:40 · 投资界综合     
   

  5月19日,华麦沙龙第十五期在亦庄国投举行,主题围绕“公司并购与基金之经典案例与最新实践”展开。

华麦对接亦庄国投,沙龙研讨基金并购

  在本次沙龙上,亦庄国际产投投资总监王海明首先介绍了亦庄国投母基金体系与并购基金案例。作为亦庄国投及整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新兴产业的母基金平台,北京亦庄国际新兴产业基金重点支持开发区内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与医疗服务、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涵盖了天使、VC、PE、并购、债权、海外等各种基金类型。截止目前,亦庄国投共参与子基金53支,其中已设立基金8支,正在发起设立25支,筹备阶段20支,基金总规模达2千多亿元。 同时,亦庄国投已建立多元化金融服务业务体系,累计提供融资服务金额超100亿元,服务新区重大项目落地,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华麦对接亦庄国投,沙龙研讨基金并购

  随后,亦庄国际产投副总经理石振东结合个人经历探讨了以技术与产品为导向的公司并购,他认为,战略和时机对并购项目非常重要,作为投资行业的人员,应当不断地进行知识积累和自身沉淀,厚积而薄发,用战略的眼光,站在全球的高度,把握时机,顺势而为。

华麦对接亦庄国投,沙龙研讨基金并购

  最后,华麦创始人、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才华讲解了公司并购中的法律问题与思考。

  作为一家以金融手段推动北京亦庄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的投融资公司,亦庄国投始终以积极开放的心态,与相关行业交流沟通,而华麦沙龙聚焦法律、金融、投资与移动互联网,是企业与高端律师之间实践交流的互动平台。此次华麦携手亦庄国投,让投融资领域的两个重要参与方——企业与律师,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充分交流,既是观点陈述又是思维碰撞,嘉宾们的精彩演讲得到与会实业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专业机构高管们的热烈回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