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绵阳创新创业与投资高峰会顺利举行

当今是一个创新与创业共荣的非凡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经济“新常态”的不竭动力。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致辞,详细介绍了绵阳科技城建设、投融资环境和科技企业发展等情况。
2015-05-25 13:00 · 投资界综合     
   

  5月22日上午9点,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绵阳市科学技术局、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人行绵阳中心支行、绵阳银监分局、绵阳科技城“两金”管理中心和清科集团承办的“2015绵阳创新创业与投资高峰会”在长虹技术中心三楼会议成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省科技厅、省金融办和省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邀请了全国各地100家*投资(金融)机构代表和绵阳20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

  本次会议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为主题,整合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资源,共同探讨科技如何吸引金融资本,借助资本助推科技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科技金融深入对接,实现科技和金融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午,来自清科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来自博源资本创始合伙人马毅和来自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蔡志明分别作了《“新常态”资本之路上的共创共赢》、《产融结合,军工发展新支点》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的创业新机遇》主题演讲。天津海达、中国风险投和松禾资本等七家外地机构和绵阳君合银丰八家机构的八位投资专家共同发起了《如何用资本的力量推进产业升级提速?》话题讨论,“以会代训”,从不同角度和立场阐述对科技与金融创新的观点,从思想意识、观念创新、挖掘潜能、市场开拓等方面对我市的科技企业家们和创业者们给予培训辅导和洗礼,群策群力为投融资双方创造高效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机会。

  下午,作为“2015绵阳创新创业与投资高峰会”的重点环节,我市精选的46家科技企业分两个专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家创业投资机构进行融资项目路演推介,现场气氛热烈,风险投资机构嘉宾踊跃提问,与融资推介人进行了精彩互动,寻求投融资合作发展。

  当今是一个创新与创业共荣的非凡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经济“新常态”的不竭动力。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致辞,详细介绍了绵阳科技城建设、投融资环境和科技企业发展等情况,向参会的100家风险投资机构和广大创客表态,将着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让大众创新创业的热潮在西部科技城遍地生花、风起云涌。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和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巡视员邓新杰也分别向大会致辞。大会由绵阳市委常委吴显仁主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