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杨元庆:别把联想当成“中年大叔” 会围绕智能互联进行创新

杨元庆强调,没有一家企业能同时做好互联网应用、网络和终端设备三大领域,包括苹果在内;联想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设备。
2015-05-29 07:50 · 网易科技  平章   
   

对话杨元庆:别把联想当成“中年大叔” 会围绕智能互联进行创新

  5月28日消息,联想Tech World大会今日在北京举办;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与网易科技等媒体对话时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联想,“别把我们看成是‘中年大叔’。”

  在大会上,联想执行副总裁刘军宣布聘请范冰冰为联想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代言;对此,杨元庆在接受采访时向网易科技等媒体表示,在过去这么些年里,联想在打造忠实用户方面有欠缺,在打造品牌方面同样有欠缺,未来几年联想将会加强在这些方面的努力,“我们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愿望,是一样跟他们年轻,一样地充满活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非常创新的一个企业。”

  杨元庆希望,通过今日举办的Tech World大会告诉行业、消费者,这个行业还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创新依然存在,而且能够让市场更具吸引力、能够有更多的用户把市场扩大、能够改善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而在具体创新方面,杨元庆表示,联想有着明确、清晰的创新方向,“我们会围绕着各种各样的设备去进行创新,会围绕着智能互联进行创新,会围绕着互联网基础设施去进行创新,这三个大的方向,不但是我们创新的方向,而且会保证联想未来处于不败之地很清晰的愿景。”

  杨元庆强调,没有一家企业能同时做好互联网应用、网络和终端设备三大领域,包括苹果在内;联想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设备,“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要分一些来自于服务、内容的收入利润。我们把平台做好了,当然也是会有一定的受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