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野心•PARK+ 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7月启幕

2015年7月8日,围绕“野心·Park+“,2015(第五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将携前所未有的行业视野、创新合作的解决方案,在北京隆重启幕。
2015-06-05 11:28 · 投资界综合     
   
野心•PARK+ 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

  野心•PARK+ 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

  不仅仅是园区人在这里。

  2015年7月8日,围绕“野心·Park+“,2015(第五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将携前所未有的行业视野、创新合作的解决方案,在北京隆重启幕。

  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由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主办,已成功举办四届,峰会立足现实,倡导理性思辨,以促进园区行业健康前行为宗旨,是园区运营领域,规模*、话题最前瞻、专业性最强、影响力*的品牌峰会,是政府、园区运营主体、产业地产运营商、专业智库、知名企业的高层次交流平台。

  2015年,是中国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要素价格、劳动力成本、资源和环境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制约之时,更富内涵、更低消耗的新兴产业正逐渐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则被政府确定为升级发展的双引擎——迭代,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也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在此背景下,2015年第五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再启征程,寻找中国产业园区的进化方案。

  我们注意到,一些有趣的做法正在激荡中国产业园区。比如,开发商+政府,园区以PPP模式合作开发新城;比如,园区+专业运营机构,快速形成产业集聚;比如,传统园区+新型孵化器,轻重结合,更新市场竞争力;比如,物流园区+国内外资本,以创新的金融手段快速扩张;园区+BAT等科技巨头+智慧科技,全面逐鹿互联网+;比如,园区+存量物业持有者,以经验和资源,共同掘金旧改;比如,专业园区运营商+房产开发商,推动形成网络化布局;比如园区+海外孵化器,链接全球创新资源……一个个行业动作令人眼花缭乱,却都符合一个简单的商业逻辑:优势互补,巩固市场,快速布局。

  在这样的行业大潮中,我们相信,专业、专注,是园区长盛不衰的驱动力,园区经济的“垂直纵深能力”正在塑造行业先锋军;与此同时,我们相信,开放、开源,是中国园区应对全新挑战的答案之一,园区经济的“平台化时代“正在到来。未来,能够以”PARK”为平台,集结专业资源,链入优质政策工具、金融资本、市场品牌、专业服务等各类要素者,才能吸引优秀的企业家,在竞争激烈的园区市场上抢占先机并实现内生成长。

  2015年7月8日,以“野心•PARK+”为主题,“2015(第五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愿与您一起,打通平台与接口,展开一场充满野心的寻人行动。诚邀您与1500余名园区*共襄盛举!

  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议程

  09:00-09:05    主办方致辞

  09:05-09:10    指导单位致辞

  09:10-9:30      主题演讲一  中国经济前景展望

  9:30 -09:50     主题演讲二  中国产业园区如何站上风口

  政策+

  09:50-10:10    主题演讲一  产业地产政策法规全景解读

  品牌+

  10:10-10:25    2015中国园区新媒体影响力30强

  互联网+

  10:25-11:25    主题对话一  “互联网+”视角下的园区运营

  11:25-11:30    互动

  11:30-13:00    休息

  企业+

  13:00-13:20    2015十大企业选址事件发布

  创业+

  13:20-15:00    主题单元一  掘金众创

  13:20-13:40    众创主题演讲一  中国孵化器的发展前瞻

  13:40-14:00    众创主题演讲二  以色列创新环境运营体系

  14:00-15:00    众创主题对话:产业园区的众创理想与现实

  核心议题

  商业价值重塑,“双创”浪潮会否带来园区运营革命?

  升级转型再出发,孵化器如何变身扛起园区的众创大旗?

  打造科创生态圈,全球*园区发展模式的启示与借鉴

  金融+

  15:00-15:40:    主题单元二     金融创新

  15:00-15:20    金融主题演讲一  园区PPP模式的机遇与风险 

  15:20-15:40    金融主题演讲二:园区科技金融平台的设计与盈利模式

  15:40-16:00    金融主题演讲三:资产证券化,产业地产准备好了么?

  Park+

  16:00-17:00    PARK+主题对话:联合与开放 园区经济逐鹿平台时代

  核心议题

  企业跨界合作潮流汹涌,产业地产还能否孤军奋战?

  行业整合与创新不断,产业地产1+1>2的机会在哪里?

  寻找行业驱动力,产业地产的风口在何处?

  17:00-17:20    颁奖

  17:20    结束

  参会咨询:010-56602212

  媒体联络:010-56602753

  商务合作:010-62726428、61134717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