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居中国收到沈南鹏、周忻私有化提议 交易价格每股7.38美元

易居中国公司董事会于6月9日收到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忻、董事沈南鹏提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初步提议。该提议提出,周忻与沈南鹏拟以现金收购易居所有在外流通且未由两人或其关联公司持有的股票。
2015-06-10 09:09 · 网易科技  亚比   
   

易居中国收到沈南鹏、周忻私有化提议 交易价格每股7.38美元

  6月9日消息,易居中国(NYSE:EJ)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于6月9日收到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忻、董事沈南鹏提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初步提议。

  该提议提出,周忻与沈南鹏拟以现金收购易居所有在外流通且未由两人或其关联公司持有的股票。收购价格为每美国存托股7.38美元。这一价格较易居过去15天的平均收盘价有25%的溢价。

  周忻与沈南鹏及其各自关联公司拥有易居中国26%的股份。提议指明,周忻与沈南鹏拟通过债务与股权资本为此次交易筹资。

  易居董事会已经组建由独立董事、无利益相关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评估此次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