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Max 宣称多维度超越iPhone6 Plus,售价2999元起

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认为,手机行业目前形成已形成三大阵营,以中兴、华为、联想为代表的传统制造派,以小米、魅族为代表的互联网营销派,和以乐视为代表的生态手机阵营。
2015-07-01 11:52 · 投资界综合     
   

乐Max 宣称多维度超越iPhone6  Plus,售价2999元起 

  7月1日,乐视在京举行“论剑”为主题的乐视超级手机Max发布会,宣布极限旗舰乐Max总预约量超过400万,乐Max最终定价为:32G银色版售价2999元,64G银色版为3199元;64G金色版售价3299元,128G金色版为3699元。

  乐视还宣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乐视超级手机全网通版本,将在8月推出,全网通不加价。

  乐Max多维度超越iPhone6  Plus  乐视让手机进入生态元年

  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认为,手机行业目前形成已形成三大阵营,以中兴、华为、联想为代表的传统制造派,它们拥有渠道、供应链、加工制造等优势;以小米、魅族为代表的互联网营销派,在产品之外通过互联网营销或服务来竞争;而乐视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重新定义手机,形成生态手机阵营。而乐视移动战略入股酷派,让生态阵营更加壮大。

  在硬件上,乐Max采用了无边框ID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高通骁龙810,4GB LPDDR4内存,CAT9双4G,,夏普6.33英寸,2K分辨率,索尼2100万OIS后置相机,光学防抖,PDAF+中置马达,前置400百万超大像素,Le HiFi,指纹解锁,3400毫安时,无线HDMI,Type-C接口。

  乐视移动UI研发副总裁马麟介绍,在软件及内容上,乐Max搭载的生态型EUI操作系统,首创的多类桌面,苹果两年之内都无法超越;意识流交互方式,让用户所想即得,成为苹果效仿的标杆,苹果iOS 9 Proactivity与乐视EUI就有很多相似之处;纵贯生态横跨终端,让用户享受无缝生态服务,远超苹果iOS。乐Max最全的影视体育内容库即时更新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视频资源,远超苹果视频资源。

  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木阐述了乐视的生态理念,他指出,开放的乐视生态闭环远超苹果封闭生态闭环。  

  乐Max定价2999元起极限配置成功切入高端机市场

  乐视超级手机首创硬件免费模式,并为用户提供每月最高6G的定向流量。

  实际上,乐视超级手机也在撼动旧有格局。上市短短两月,乐视超级手机就获得市场和用户认可,先后获得创新产品奖和*用户体验奖等多项行业大奖。日前,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公布的《2015年5月中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乐视超级手机1的关注度排名第6,超过小米、三星等传统手机厂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