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转股权*,明星投资人带你感受幸福投资

新三板股权*是一种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新模式,通过股权*帮助拟挂牌或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快速、高效地募集资金,它是个神奇的舞台,它能让投资者亲身参与项目的调研并共同见证企业的挂牌和做市,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
2015-07-01 09:24 · 投资界综合     
   

玩转股权*,明星投资人带你感受幸福投资

  为推动股权*投资者教育,加强投资者对股权*行业认知能力。2015年6月30日下午,众投邦携手国内知名财经媒体和讯网共同发起的“2015年首届中国股权*投资者大会”在深圳福田五洲宾馆三楼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

  随着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新三板的创新空间将会更大。目前新三板已然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新三板股权*是一种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新模式,通过股权*帮助拟挂牌或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快速、高效地募集资金,它是个神奇的舞台,它能让投资者亲身参与项目的调研并共同见证企业的挂牌和做市,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这与股票等二级市场只能随波逐流的交易所不能比拟的。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的股价涨幅远高于A股市场。新三板股权*让我们成为原始股的持有者,这是一种幸福感极强的投资!

  深圳市创投引导基金管委办蒋玉才发表开幕致辞

  众投邦执行合伙人朱鹏炜开幕致辞

  创东方投资副总裁潘锦发表开幕致辞

  本次活动从筹划到举行历时一个月,活动也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大会集聚股权*行业的*专家,投资者,企业及行业媒体的参与,也获得了广东天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粤军集团,深圳市中投金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乘方金融等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众投邦执行合伙人朱鹏炜,深圳市创投引导基金管委办蒋玉才以及创东方投资副总裁潘锦发表开幕致辞,接下来,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符星华就众投邦清科新三板母基金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清科集团与众投邦联合发起“50亿新三板母基金”计划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与掌声中正式启动并进行了签约仪式。主投母基金是一种风险分散程度很高的投资工具,借助清科的优秀管理团队筛选基金管理人、优化资金配置的能力,将所募集资金合理分散投资到预期业绩优异的多个不同类型、不同投资风格的VC/PE基金,以降低投资风险,分享投资收益,将会是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签约仪式后,来自中国金融研究院的费方域教授同在场嘉宾共同分享了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之路。众投邦朱鹏炜就如何抓住新三板和股权*的结构性造富机会发表演讲。随后,众投邦财务总监对众投邦项目投后作了详细的汇报,华人天地董事长张津也分享了投资心得。

  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符星华介绍母基金计划

  众投邦财务总监彭国林进行项目投后报告

  华人天地董事长张津分享投资感受

  大会首设的股权**明星投资人颁奖典礼对100个明星投资人进行了颁奖,获奖的投资人就他们在众投邦平台所投资过的项目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表示在未来会更加坚定和众投邦合作,多投资优秀的项目,创造有幸福感的回报!广东省文投主投基金,架桥资本新三板主投基金以及北京智普信科项目路演以其优质项目及解说在会议的最后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颁奖典礼

  获奖嘉宾分享获奖心得

  获奖嘉宾发表获奖感言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

  主要业务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会议论坛、信息资讯、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 通过提供专业化服务及良好的业内声誉,清科与众多知名投资机构、企业及各地政府建立了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FOF基金作为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投资基金的基金在传统基金业已经屡见不鲜。FOF 是一种风险分散程度很高的投资工具,是一种比较好的资产配置选择。清科集团推出的主投母基金就是将FOF基金和股权*平台进行有机的结合,是一种风险分散程度很高的投资工具,借助清科的优秀管理团队筛选基金管理人、优化资金配置的能力,将所募集资金合理分散投资到预期业绩优异的多个不同类型、不同投资风格的VC/PE基金,以降低投资风险,分享投资收益。众投邦相信主投母基金将会是投资人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

  众投邦以“造就百亿市值公司”为愿景,致力于成为*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股权众投平台。众投邦通过一年多的积淀,围绕新三板的股权*,建立了一个完善的从线上互联网产品到线下赛事活动,包括尽调底稿、WEB端、移动端、签约主投、明星投资经理、区域运营等一系列的股权*生态圈。众投邦股权*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近5000名认证投资者用户,网站总注册人数18,522平台项目总数达到744个,累计*金额达到4.746亿多,共完成近50个千万级项目的股权*融资,其中文化传媒项目华人天地已经挂牌新三板实现收益,多数项目已进入登录新三板各个阶段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