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扎克伯格遇上霍金和施瓦辛格,会擦出什么火花?

周二清晨,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在醒来后,立刻唤来了他的助手。“听着,世界上*科学素养的人之一正在主持问答环节活动。我们必须问他一点什么,”霍金说道。
2015-07-02 08:35 · 网易科技  汪天盈   
   

当霍金遇上扎克伯格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清晨,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在醒来后,立刻唤来了他的助手。

  “听着,世界上*科学素养的人之一正在主持问答环节活动。我们必须问他一点什么,”霍金说道。

  为了找出那个最应该问的问题,他们商量了一个早上。然后,他们参与了由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主持的一小时问答环节活动。

  霍金的问题是:“我很想知道关于重力和其他力的大一统理论。那么,对于科学界的重大问题,你想知道答案的是什么?告诉我理由。”

  扎克伯格思考了一阵子,然后回答到:“我真的希望科学能够告诉我如何才能够卖出更多的广告。”

  这位Facebook的CEO继续说道:“什么能够让我们永生?我们如何能够治愈所有疾病?大脑是如何工作的?我们是如何学习的?我们如何将学习效率提高100万倍以上?”

  一些人也许觉得自己已经学得够多了,而扎克伯格似乎想要追求全知全能以及永生境界。

  扎克伯格进一步说道:“我同样很好奇,人们的社交关系中是否存在一种基本的数学法则,能够影响和主宰我们所关心的人或事物。我认为这种法则是存在的。”

  看起来扎克伯格想要掌握每个人在每个瞬间的每个念头。问题是,人是复杂多变的,有时候甚至是疯狂的,无法靠公式演算。所以,还是省省吧! 

  实际上,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来凑热闹了。他说道:“你现在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人之一,你对年轻一代的影响恐怕要胜过教皇。”

  那么,“终结者”真正想问的是什么?

  他接着问道:“因此,告诉我你如何抽出时间来锻炼?你的养生哲学是什么?”他还补充道:“机器人会取得胜利吗?”

  抛开其他回答不谈,扎克伯格对最后那个问题的回答是:“机器人不会取得胜利!”

  不知道“终结者”面对回答会不会松了一口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