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梦想无价 新三板新贵听云将为创投者提供实惠APM服务

新三板诞生在“互联网+”时代,它倡导市场化、开放性、多元化、宽容性,听云定位IT服务,基于互联网高增长的浪潮而生和发展。听云认为,未来APM将朝着四个方向同步发展:云、移动、大数据、SaaS。
2015-07-01 14:34 · 投资界综合     
   

梦想无价 新三板新贵听云将为创投者提供实惠APM服务

  日前,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仪式,股票简称:基调网络,股票代码:832015。听云是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新的APM服务平台,作为中国应用性能管理(APM)领导品牌,听云成功上市代表着其在中国APM领域的*影响力,也标志着企业级SaaS产业被资本市场所热捧。

  为梦想 听云选择新三板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又称“新三板”,是继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个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的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新三板支持的是创业创新企业,关心的是企业的商业模式是否有美好的未来。商业模式与业务模式是挂牌新三板的核心要件。只有商业模式有未来的公司,资本才会给它投票。

  新三板诞生在“互联网+”时代,它倡导市场化、开放性、多元化、宽容性,听云定位IT服务,基于互联网高增长的浪潮而生和发展。听云认为,未来APM将朝着四个方向同步发展:云、移动、大数据、SaaS。在云方面,随着公有云的流行与普及,基于云的性能监控与管理会有更加细分的发展;移动已经成为标准用户场景,传统APM主要关注Server端应用,而移动APM和非移动APM有融合的趋势,最终目标还是从用户视角出发;APM领域垂直数据也将成为更有价值的数据,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可以从已有性能数据中发现更多宝藏,甚至进一步预测将要发生的性能问题以及其关联业务的影响情况;更灵活的SaaS模式会随着公有云更多被采纳而加速流行起来,应用性能监控市场在小型企业中会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移动、云、大数据、SaaS顺应时代而生。对于听云来说,在四个方向的坚定前行,无疑使得其成为新三板一支无论从业务表现到概念都炙手可热的股票。

  之所以选择新三板,听云创始人陈麒麟认为新三板才是中国真正的纳斯达克,它给有梦想、有潜力、真正需要资金去高速发展的企业提供了融资的平台。在新三板挂牌,对于听云来说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听云将持续专注打造精制的产品,向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创业是摇滚 听云是琴弦

  近年来,中国移动互联网正在进入飞速发展阶段。据统计2014年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接近2000亿,而这一数字在2017年将达6000亿。同时,2014年该领域融资也呈现爆发式增长,VC/PE融资规模达22.70亿美元,融资案例数量308起。在并购市场方面,2013年移动互联网并购市场宣布交易96起,环比上升65%。

  面对浪潮般的融资风潮,对于投资人来说,如何能正确评估融资项目的质量,让投出去的钱有所回报?对于创业者来说,如何能从创业大军中脱颖而出?360董事长周鸿祎曾说过:“最重要的是团队与产品,所有东西都会变,市场会变、用户兴趣爱好会变,但是如果有了强大的团队与产品,可以不畏惧任何对手。”而对于创投者来说,产品的性能优劣是成败的关键,而听云提供的应用性能管理正是为创投者保驾护航的根本。

  听云自2006年底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用户体验监测和应用性能管理研究,拥有听云App、听云Network、听云Server、听云CDN、听云Sys五条重要产品线,完整地覆盖了从用户端、网络到服务端,从主动式到被动式的监测点及监测方式。在Gartner研究报告中称,SaaS模式的APM在未来全球将达近100亿的市场空间,它具有按需定制、可扩展性强、可随时根据业务改变调整服务资源投入等一系列的优势。中小企业在初创阶段由于精力及经费有限,往往在性能监测方面的投入非常有限,而Saas模式的APM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能更加助力应用性能监测的实施,让创业者专注在核心业务的研发上,让投资者更客观选择优质项目。

  八年来,对应用性能管理技术的*追求以及对用户不变的承诺,是始终专注于APM领域的听云发展的基础,登陆新三板只是新的开始。对听云来说,这不仅仅是起点,也是APM格局的重新划分、企业级SaaS产业进入崭新纪元的一个重要节点。在未来,听云将和数万的用户,和投资人一起,为实现梦想而共同努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