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风CEO冯鑫回应A股暴跌:躲是躲不掉的,但A股回归肯定是对的

股市现在这么一弄,肯定会让人胆怯,也许有人会退缩,“但中概股回归的趋势肯定是不可逆的。”
2015-07-06 16:45 · 腾讯科技  雷建平,刘亚澜   
   

  在经历连续13天股价暴跌后,今日创业板又迎来艰难一天,尽管管理层周末48小时火线救市,12剂猛药接连而来,受此影响今日沪指高开近8%,乐视、中文在线等股依然跌停。

  更惨的是港股市场,散户简直是被资本“痛宰”,包括蓝港互动、阿里健康、阿里影业、飞鱼科技、云游控股网龙、天鸽互动、金山软件、联众等一大批企业大跌超过12%。

暴风CEO冯鑫回应A股暴跌:躲是躲不掉的,但A股回归肯定是对的

       在港股、A股惨淡的情况下,有一家企业通过停牌幸运的躲过劫难,它就是曾创造连续30多个涨停的科技企业——暴风科技。当前,暴风科技市值高达369亿元,拥有880倍的市盈率。

  就在今天,暴风科技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四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暴风科技还宣布金石投资高级副总裁毕士钧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CFO,并授予价值超过2亿元的股票。

  暴风科技如何看当前A股、港股股价暴跌?暴风又能否独善其身?

  腾讯科技今日抓访到暴风科技CEO冯鑫。冯鑫对腾讯科技表示,看不懂这一轮股价暴跌。“虽然暴风科技属于停牌状态,但躲是躲不过去的。”冯鑫说,“这会儿A股是熊市。”

  如今已有包括360、人人、世纪佳缘、淘米、世纪互联陌陌等一大批中概股在回归A股,却遭遇当前股价暴跌,这些企业还会回归A股吗?

  冯鑫无法代表这些企业回答这一问题,不过,他表示,回归A股肯定是对的,但股市现在这么一弄,肯定会让人胆怯,也许有人会退缩,“但中概股回归的趋势肯定是不可逆的。”

  此外,暴风科技今日还宣布,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对外投资事宜涉及的各项工作,鉴于合作事宜有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进行停牌,直到上述事宜完全敲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