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一行莅临众投邦交流

来访领导对众投邦平台主营的股权众筹业务和和运营模式表示认可和支持,期待众投邦能更好发挥平台的优势,整合有利资源,为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
2015-07-07 17:4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7月7日下午,众投邦接待了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一行的来访。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一行莅临众投邦交流

  众投邦执行合伙人朱鹏炜与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合影

  陪同林部长来访的还有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市委领导们在众投邦执行合伙人朱鹏炜的陪同下参观了众投邦。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一行参观众投邦

  朱总向林部长一行介绍了众投邦目前的发展情况、经营模式、项目以及投资人标准,公司的运营体系以及团队等内容,其中,作为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特殊性质,朱总还向来访领导们着重讲解了众投邦股权*平台的风控体系和估值系统。接着又介绍了众投邦“主投基金”的创新模式。主投基金是股权*又一里程碑的创新,已得到相关监管层领导的认可和鼓励,主投基金的主要思想是利用团队作战的理念,加速新三板企业的挂牌和发展。可以说这种形式是*行业的2.0时代,是行业的加速器。*是未来的趋势,将成为大众创业创新的新渠道。并且提到,目前众投邦与清科集团联合打造50亿国内首支新三板股权*母基金。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一行等领导与众投邦朱鹏炜互动交流

  来访领导对众投邦平台主营的股权*业务和和运营模式表示认可和支持,期待众投邦能更好发挥平台的优势,整合有利资源,为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