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潮WiFi再获千万级投资,发布新品潮Link微信摇一摇

近日,潮WiFi再获华映资本旗下825基金新一轮注资,资方已证实该消息,其创始人卜凯军带领团队一并发布智能硬件新品潮Link。“做O2O的智能硬件连接平台”,这是卜凯军对公司研发及发展方向的最新阐述。
2015-07-24 07:10 · 投资界综合     
   

潮WiFi再获千万级投资,发布新品潮Link微信摇一摇

  近日,潮WiFi再获华映资本旗下825基金新一轮注资,资方已证实该消息,其创始人卜凯军带领团队一并发布智能硬件新品潮Link。

  “做O2O的智能硬件连接平台”,这是卜凯军对公司研发及发展方向的最新阐述:“利用智能硬件,O2O企业获取流量及发展用户的花费是传统模式的五分之一都不到。这将带动一场新的一场O2O营销变革。”

  潮Link是一款iBeacon智能硬件设备、开放SDK组件及设备管理APP平台。iBeacon最早由苹果公司提出,是基于蓝牙4.0的新一代近场通讯技术。每一个iBeacon基站都能向外广播蓝牙信号,从而使符合协议的设备、应用程序都能与基站进行感知和特定响应,实现精准定位、事件触发、场景感知等活动。潮Link系统面向O2O及场景服务,通过信号基站准确获得场景、时间、人物维度及位置变化信息,可为指定APP提供响应服务。

  “目前*爆发的是微信摇一摇、支付宝闪一闪。”卜凯军说,“由于微信大力推出了微信摇周边,需要使用到iBeacon设备。我们在一年前就参加了微信的内部测试,并最终获得了微信的肯定和硬件供应商推荐。在这个超过6亿活跃用户的超级平台上,商家一旦使用了iBeacon设备,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向特定用户推送你想推送的任何特定信息,可以是企业网站、可以是在线服务、可以是场景营销、可以是卡包优惠卷、等等。这就相当于数千万微商和O2O企业彻底开放了微信平台,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其中巨大的利益和商机更不言而喻。”

  目前除了硬件销售,潮Link还开放了SDK供各种APP集成,以及提供了包括微信摇一摇卡券、微信摇一摇送红包、微信摇一摇送流量、微信摇一摇关注微信公众号等十余种互动营销服务。不仅为合作伙伴开展O2O及场景业务提供硬件设备,还同时支持商户向周边用户提供个性化营销、互动及信息推荐等服务。

  卜凯军向我们透露,面向4000万餐饮、商超、连锁等中小企业,公司必须依靠代理和分销商抢占这一百亿市场。对此,公司制定了极其有竞争力的市场策略,并且由于沉淀研发和紧贴市场需求,潮Link是目前市面上品牌认知度度和性价比极高的一款iBeacon产品。我们的目标是全国建立1000个渠道合作伙伴,这一目标正在逐步靠近。今年以来,潮Link已陆续服务了微信电影票、口袋购物、微盟、农业银行、玩具反斗城等近百家品牌商户。其中,与微影达成战略合作,截止目前已经覆盖全国近1000家影院,并计划在2015年底之前,完成3000家影院iBeacon设备的布置与铺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