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月21日知名机构和行业大佬共聚融资中国盛宴,谈的都是你心动的话题!

近期A股市场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大幅下跌,对中国整个金融体系也带来不小的冲击。作为投资者们的投资策略将有怎样的变化?资本市场又将如何布局?
2015-08-03 07:02 · 投资界综合     
   

8月21日知名机构和行业大佬共聚融资中国盛宴,谈的都是你心动的话题!

  融资中国2015行业投资峰会暨颁奖典礼将于8月21日(周五)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融资中国杂志社主办,峰会邀请了政府、商业银行、保险机构、VC/PE、上市公司、创新型公司、行业协会、第三方研究机构的众多知名专家及相关领导,汇聚国内外优秀人员,共同全方面、多角度地探讨国内外投资领域的现状及未来,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活动,打造专业高端的交流平台。

  各行各业各持己见 你是怎么想的?

  近期A股市场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大幅下跌,对中国整个金融体系也带来不小的冲击。作为投资者们的投资策略将有怎样的变化?资本市场又将如何布局?经济在衰退与复苏之间摇摆,波澜不惊。资本市场与实业界,已是风起云涌,行业也发生巨大的变化,无论传统势力,还是新兴力量开始布局突破、开拓出自己的行业领域,传统企业又将如何进行堡垒保卫战?融资中国正是基于深入研究发展趋势、行业创新以及有效监管的时代要求,积极响应金融行业平台的的呼声,举办了此次峰会,并冀望与广大从业者一起推动行业向着高效、持续、健康的方向发展。

  众星云集 你不行动吗

  本次大会,参会嘉宾主要为私募股权投、融资机构、政府、上市公司、国企、产业集团等高层管理者,此外融资中国还力邀 北京市金融局领导、西南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仕元、达晨创投创始人、总裁刘昼、韬睿惠悦、中再保集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成都银科、歌斐资产、紫荆资本、淡马锡控股、九鼎天星资本、澳银资本、引力创投、腾讯、乐视网、金陵华软、鼎信长城、硅谷天唐、长富汇银、源坤资本、万通地产、盘古创富、长江国弘景林投资华平、天津海达、春雨医生、马泷诊所、云月投资、富坤创投、天图资本君联资本、华侨银行等多家知名机构及企业共赴盛宴,就当下热点话题进行解析。

  各大奖项群雄逐鹿

  除主题分享及话题讨论等环节外,峰会同期还会评选出“2014年度中国*消费服务投资机构top5、2014年度中国*医疗健康资机构top5、2014年度中国*新三板投资机构top5、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投资机构top5、2014年度行业*投资人top5、2014年度行业*投资案例top5、2014年度中国私募股权创新投资机构”等奖项。

  投资机构之项目专属通道 或许正是你想要的!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峰会将特别设置项目路演环节。峰会将从预报名的上百个项目中层层过滤、精挑细选数家优质项目参与此次活动的路演展示。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也将收录在融资中国*投资价值企业评选中,得到更多的权益与机会。融资中国也希望利用自身的VC/PE资源和专业优势,帮助这些优秀的企业、创业者获得导师的指导、资金的支持以及资源的嫁接。同时,也希望帮助投资机构获取最有价值的项目、发现*潜力的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具有活力的、创新的投融资平台。

  《融资中国》杂志/融资中国网迄今已举办包括,文化、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大消费等在内的行业投融资峰会及大型资本年会、股权投资闭门研讨会、投资沙龙、与各类合作伙伴共同主办的区域投资论坛及行业投资论坛近40场,是机构投资者、企业、政府及金融中介高效、畅通的重要沟通平台,以及了解政策、行业动态、发掘合作机会的重要场所。

  8月21日期待你的到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