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商创投所投企业中南卡通成功获批新三板挂牌

炎炎夏日,浙商创投再添喜事!公司所投企业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接到新三板挂牌的通知函(股票代码:833156),成功登陆新三板!站在浙商创投肩膀上的投资产业版图进一步扩大。
2015-08-06 05:06 · 投资界综合     
   

浙商创投所投企业中南卡通成功获批新三板挂牌

  炎炎夏日,浙商创投再添喜事!公司所投企业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接到新三板挂牌的通知函(股票代码:833156),成功登陆新三板!站在浙商创投肩膀上的投资产业版图进一步扩大!

  作为国内动漫文化龙头企业之一,中南卡通主营业务为原创动画和影视的创意、投资、策划、制作、发行,动漫形象授权,以及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产业链综合运营,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计划承担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十大*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之一和首批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创意为核心、以内容驱动产业”的理念,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通过文化产业化的路径,建立了动画创作发行、授权、策划为一体的动漫全产业链。

  公司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经建立了由17大题材、45部、近7万分钟精品动画片组成的庞大的原创动画片库。公司通过动画片的创意、投资、制作和发行,形成高品质动漫内容创造的同时,也取得了较高比例的成本回收;另一方面,公司基于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资源,通过深度挖掘中南卡通品牌及所属动画形象的商业价值,形成了动漫形象授权、影视创意策划、童装等衍生品设计开发销售、动漫主题乐园运营等衍生产业链收入,动漫文化产业化的模式日益成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