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人李宏玮助力,亿航吸引原世纪互联、联想、微软高管加盟

Jenny看好优秀管理者对亿航长期发展的积极作用,认为拥有伟大愿景的高成长公司也将持续吸引一流的人才加入,同时有了一流高管团队的加入,亿航将加速国际化脚步,*的团队是将伟大愿景变成现实不可少的因素。
2015-08-11 07:12 · 投资界综合     
   

  2015810日,北京——亿航无人机在上周六微软创投加速器展示日上公布了全新的管理团队布局,原世纪互联总裁兼CFO萧尚文、财务副总裁刘剑,原联想集团副总裁祁卫,原微软中国渠道销售总监王绎钧四位知名上市公司高管加入亿航,将为这支飞速发展的年轻团队注入新的能量。

  萧尚文与祁卫两人都有过创业到大公司的职业经历,与亿航团队在无人机领域的创业理念有着高度契合,均表示十分开心在这个“*的阶段”加入亿航,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与再次创业的热情带领团队共同成长。

投资人李宏玮助力,亿航吸引原世纪互联、联想、微软高管加盟

  亿航首席财务官兼联合创始人萧尚文

  原世纪互联总裁兼CFO萧尚文担任亿航首席财务官兼联合创始人,负责亿航的财务,投融资、政府关系、法务、人力资源及行政等综合事务。他曾带领中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世纪互联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先后担任过三家上市公司CFO,在全球投资人权威杂志《机构投资人》(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选的2015亚洲*CFO榜单中名列第二,拥有美国Rutgers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美国律师执照及注册会计师证书。

投资人李宏玮助力,亿航吸引原世纪互联、联想、微软高管加盟

  亿航高级运营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祁卫

  原联想集团副总裁祁卫担任亿航高级运营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事务。加入亿航之前,他在联想集团负责包括联想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端业务研发。此前,他曾于1999年追随李开复博士加入微软中国研究院进行多媒体研发,之后加入硅谷创业公司Vweb研发视频编解码芯片,也曾于2005年创立P2P互联网视频公司Sympeer并任CEO。祁卫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本科和博士学位,目前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就读EMBA学位。

投资人李宏玮助力,亿航吸引原世纪互联、联想、微软高管加盟

  亿航销售副总裁王绎钧

  王绎钧拥有近20年行业、渠道销售管理经验,曾担任微软中国企业及渠道事业部销售总监,连续三次荣获“微软全球*销售”荣誉,此前曾任职于IBM、中兴通讯等业界知名公司,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

投资人李宏玮助力,亿航吸引原世纪互联、联想、微软高管加盟

  亿航财务副总裁刘剑

  加入亿航之前,刘剑曾任世纪互联集团财务副总裁兼下属新事业群的CFO。此前,他在跨互联网、清洁技术、生物科技不同行业领域,有私募股权投资或风险投资,在跨中美两地的高科技企业内担任CFO等财务和运营方面高级管理职务,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财务管理体系和公司治理体系,主导企业对外投融资等资本运作方面工作。他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安德森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管理工学士学位,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

  亿航的投资人,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 Lee)曾担任世纪互联董事,也为此次亿航引入高端人才加盟而助力。Jenny看好优秀管理者对亿航长期发展的积极作用,认为拥有伟大愿景的高成长公司也将持续吸引一流的人才加入,同时有了一流高管团队的加入,亿航将加速国际化脚步,*的团队是将伟大愿景变成现实不可少的因素。

  亿航的投资人徐小平对四位高管的加入表示十分高兴:“一流的企业,要有一流的团队来打造。亿航一举获得四位一流的高管加盟,既证明了亿航的一流吸引力,也预示着亿航惊人的成长爆发力。得人才者得‘天上’,我对亿航的未来信心万丈!”

      亿航的投资人杨宁称:“伟大的企业的成功在于是否能够吸引和激发强悍的团队去为一个伟大的理想奋斗,今天我们一起见证诸位新的英雄加入亿航的英雄联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