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代驾携手酒仙网 共享大数据时代信息盛宴

他进一步表示,酒仙网与e代驾的合作,是打通消费场景的一次积极尝试。酒仙网让喝酒与驾车这原本格格不入的两个事情,通过双方合作找到了良好的平衡点。
2015-08-13 09:20 · 投资界综合     
   

e代驾携手酒仙网  共享大数据时代信息盛宴

  8月13日下午,e代驾与酒仙网携手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e代驾市场副总裁柳柳及百余名媒体人出席。双方联合宣布,e代驾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多层面展开合作,打通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共享。这是继传统老字号国酒茅台后,e代驾战略合作在酒类领域的又一重要合作。

  e代驾市场副总裁柳柳表示,与酒仙网的合作将是又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也将进一步丰富e代驾的服务体系。e代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代驾服务,并始终注重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最近e代驾启动的“极速服务体验月”、“举杯星期三”、“首单免费”等活动,以及一直以来推行的国内首份代驾责任险,均旨在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及代驾服务的质量。此次与酒仙网的合作,不仅希望满足更多的爱酒人士酒后代驾回家的需求,更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传递代驾这一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于此次跨界合作,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谈到,酒仙网一直致力于为全国酒友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酒水产品,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在酒仙网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酒。此次与e代驾达成战略合作,就是希望能够为爱酒人士提供更多附加值服务。

  他进一步表示,酒仙网与e代驾的合作,是打通消费场景的一次积极尝试。酒仙网让喝酒与驾车这原本格格不入的两个事情,通过双方合作找到了良好的平衡点。在酒仙网买酒,用e代驾回家,打通了酒后找代驾这一消费场景。

  事实上,一家是酒类电商*企业,一家是o2o代驾服务*企业,两者的互联网基因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二,e代驾与酒仙网共同提倡健康饮酒,抵制酒后驾车行为,双方秉持的“健康饮酒、安心代驾”的理念高度吻合;第三,消费场景的打通,使得喝酒代驾的流程清晰流畅,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第四,较高的消费人群重合程度,精准的人群定位,也是e代驾与酒仙网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e代驾与酒仙网的合作将使品牌效应聚合放大,最终实现双赢。一方面,酒仙网将获得精准的目标消费群体;另一方面,e代驾将进一步完善代驾服务体系。值得一提的是,e代驾和酒仙网的合作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实现了双方的互惠共赢。

  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e代驾,主要从事网络代驾业务,经过4年发展,目前在全国近200个城市拥有15万名司机,日订单峰值达40万。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e代驾热衷于与传统行业及互联网新兴行业跨界合作,并通过优化代驾行业的资源、完善自身服务体系,提升整个代驾行业的服务水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