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 征集公告(*批)

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出资成立了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引导基金的管理运营,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设立方案及其管理人。
2015-08-19 14:16 · 投资界综合     
   

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 征集公告(*批)

  为创新财政资金运用方式,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吉林省鼓励类产业领域,推进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优质产业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向吉林省聚集,涵养、培育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具备基础的优势产业,2015年,吉林省政府决定设立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资金规模根据吉林省产业引导的需求、市场容量及财力可能安排,逐年分期到位。引导高层次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吉林省合作设立私募投资基金,并主要投资于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省政府鼓励重点发展的产业。现省财政已安排到位资金19.4亿元,通过参股方式,与省内外社会资本及其他政府资金合作设立子基金。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出资成立了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引导基金的管理运营,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设立方案及其管理人。引导基金参股设立子基金方向、申报方式、申请材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详见《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申请指南(*批)》。

  特此公告。

  附件: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申请指南(*批)

  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8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