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鸿祎:我的工艺就是抄袭苹果 跑分有个锤子用啊?

360奇酷手机在798举行发布会,在两个多小时的发布会中,除了发布了三款奇酷手机新品之外,“大炮”本色不改,虽然口口声声说“我已经不和别人撕逼了”,但全程奉上了无数经典语录,乐视小米锤子酷派中弹无数纷纷躺枪。
2015-08-27 07:36 · 凤凰科技     
   

周鸿祎:我的工艺就是抄袭苹果 跑分有个锤子用啊?

  2015年8月26日下午2点,360奇酷手机在798举行发布会。与*个人风格的锤子科技“坚果手机”发布会仅仅相隔一天,周鸿祎要怎么讲故事颇受外界关注。而“红衣教主”本人也没有令人失望,在两个多小时的发布会中,除了发布了三款奇酷手机新品之外,“大炮”本色不改,虽然口口声声说“我已经不和别人撕逼了”,但全程奉上了无数经典语录,乐视小米锤子酷派中弹无数纷纷躺枪。

  以下为精彩语录:

  东莞哪特么有爱情!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暗指和酷派合作)

  我从来不担心任何竞争对手,因为从来都是我给他们添堵。

  总有人想在后面fuck我一下,我先把手机发了,再让你们看看我怎么fuck回去。

  昨天晚上回家时我车着火了,这是啥意思?是不是我的手机要火?

  手机行业阴谋论太多,居然有人连ppt都不见了。(暗指坚果手机发布会Keynote出状况)

  我和罗永浩见过,当时我只做千元以下的手机。老罗说他只做3000元以上的手机。现在我们俩理念已经互换了...... 

  东半球*、西半球*、美得让人窒息,你是不是肺活量不足?

  友商整天埋汰苹果,但是他们的老婆、女朋友、小三用的都是苹果。

  我们不讲究参数,要做年轻人的第二部手机,让大家换手机的时候选择奇酷。

  改主题、改图标,掩盖不了系统的卡慢。

  跑分有个锤子用啊?

  你装了某度公司的一款应用,他就会唤醒十几个兄弟,比葫芦娃还可怕,手挽着手在你手机里,杀都杀不尽。

  我这次友商只提华为,因为它是我们的榜样。还有苹果,它也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原来还是我*小米的用户,小米用户都可以刷360os。

  有的手机一年可以开8次发布会,我这才开了一次。

  能不能让手机做到真正的轻巧,除了技术,和人品也有很大关系。

  还有一些应用,属于鸡肋。(大屏幕上是58同城)

  本来说产品思路,讲着讲着又成吹牛逼了……

  有人说,鸿祎你摸,我的手机是babyskin。我一摸,这质感真tm好。后来我同事告诉我:专门有这个漆,刷三遍就行。

  我说,我们按照5000块钱做成本,总要做一台追求*的手机。卖不出去,总是能送出去的嘛。

  昨天晚上你看到站在台上的是老罗,但其实是老周inside。

  只有孙悟空和苍井空有能力让它一会大一会小,我们做不到。

  你们都知道上次那个ID无边框的闹剧,就是做几个大黑边。手机不亮看不出来,手机一亮就出来了。

  我又不姓贾,我又不会说假话,我不会说无边框。

  换个颜色,弄点外壳,这都是五年前的游戏。

  有人放谣言说我要收购HTC。我连他们家门朝哪开都摸不着。

  虚拟按键和触摸按键,哪个更好,大家看看。(大屏幕放范冰冰武则天剧照对比)你看大家都喜欢D-CUP。

  你们知道有种曲面电视,掰直了卖给直男,弯着就卖给弯的。

  你们看这款友商手机……(PPT故障)诶,怎么挡住了?有人搞破坏!你看我说你们应该把手机logo挡住吧!

  我们做了一个奇酷mini小电话。本来我想叫它“小机机”,但是大家都反对。

  我们找夏普开了这块屏幕。看成了开苞费……是开屏费。

  选择金属我们不是*家,最牛的一家用的是不锈钢304。就是你们家菜刀、垃圾桶。我都不会考虑,太low了。

  某友商(乐视)攻击苹果有白带,我觉得黑带最特么难看。

  在这一点(喷砂)上,我们完完全全抄袭苹果的工艺。

  (介绍参数)什么GPU,这个跟我没啥关系。感谢高通

  某些友商都做了5代了,但是在充电器上怎么就没有创新呢?

  我经常在黑暗中插不进去,强行插,用力插,插进去了,充电头坏了。

  所谓指纹支付,我觉得还是未来的事。

  我就奇怪了,连个指纹、金属都没有,凭什么叫机皇?那我应该叫机爸爸了。

  对于指纹识别放在哪里,对不起我忍不住要讲一个黄段子。有一个员工问我:周总你是从前面解胸罩还是从后面解胸罩?我说,对不起我没解过。

  所有说手机拍照媲美单反的手机厂商,都是流氓。

  大家一夜之间都开始给青年做手机了,什么青年良品blabla,年轻人一定要买塑料壳那么low的手机吗?

  (念参数)大家忍耐一下,我也从来没念过这种东西。

  我们来看看奇酷顶配版(看大屏幕)……哦他们又改成尊享版啦?

  (奇酷旗舰版)价格应该有惊喜,主要是CPU换了。高通CPU太特么贵了!

  你看我们这会开得多么简陋:没有人唱歌,没有人表演,就我上来讲了半天。我们散会了谢谢大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