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orkInn:共享经济下的新衍生品,孵化器社区化运营要颠覆谁?

与传统孵化器筛选时下VC青睐的项目,仅提供几个月简化办公区的入驻期,快速孵化项目不同,WorkInn更相信市场经济中野蛮生长的创新和商业力量,在这里绝大多数创业者都可以长期入驻,由市场选择出优胜者。
2015-08-28 08:0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8月26日,WorkInn共享办公室(http://www.work-inn.com.cn)*项目:东环18在北京市东环国际大厦八层正式开业。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中科招商、中融信托、蓝驰创投、盘古创富、光大银行、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等多家投资及金融服务机构、以及链家等地产服务机构的嘉宾和众多创业者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颠覆传统孵化器:与创业者同行,由市场选择出优胜者

  据了解,WorkInn共享办公室是基于时下流行的“共享经济”理念,以互联网为平台,为创业和创新者所打造的新型办公空间。与传统孵化器筛选时下VC青睐的项目,仅提供几个月简化办公区的入驻期,快速孵化项目不同,WorkInn更相信市场经济中野蛮生长的创新和商业力量,在这里绝大多数创业者都可以长期入驻,由市场选择出优胜者。

  在这个市场选择过程中,WorkInn作为创业者的同行者,为他们提供以智能设备为基础的高品质办公环境,和企业成长过程各阶段所需的不同服务,让创业者可以在舒适便捷,充满文艺范和科技范的办公室中,专注于自己的主业,加速成长的同时减轻成本负担。

WorkInn:共享经济下的新衍生品,孵化器社区化运营要颠覆谁?

WorkInn CEO 钱雨

  孵化器社区化:共享理念和互联网平台,提供技术合伙服务

  WorkInn的特色不局限于对创业者的服务,根据WorkInn CEO 钱雨的介绍,与传统共享办公室的“二房东”商业模式不同,WorkInn通过共享理念和互联网平台,将拥有闲置物业的业主、专业服务机构和个人、投资机构等融合在一起,进而形成一个创新生态社区,通过受托模式逐步开展共享办公室在各地的建设。一方面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办公空间,另一方面也让闲置物业为业主创造超出传统租金的战略价值。从而避免了业主与办公室运营商之间的利益冲突,实现了长期共赢。

  钱雨说,WorkInn从一开始就走上了社区化道路,在这里每个入驻会员、服务合作伙伴、办公室业主都可以融入社区成为朋友,彼此共享信息、人才和资源,紧密合作创业项目,甚至还可能互为客户。正是基于办公室服务这一基础平台,以及对会员的用心便捷服务,WorkInn与入驻会员建立了高度的信任和粘性,继而为用户提供技术合伙等特殊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移动互联网O2O创业热潮,技术合伙人奇缺的时代,一举解决了传统技术外包的高成本和阻碍陌生合伙人之间沟通的信任问题,目前大多数WorkInn入驻会员都已经选择了技术合伙服务。

WorkInn:共享经济下的新衍生品,孵化器社区化运营要颠覆谁?

星光大道冠军章磊签约入驻了WorkInn

  WorkInn共享办公室,孵化器基础上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正是基于上述先进理念与办公室品质,WorkInn在试运营期间已经有多家会员签约,涵盖智能家居、文化创意、传媒、医疗健康、互联网餐饮等领域。在开业即日,星光大道冠军章磊等四位用户签约入驻了WorkInn,章磊表示,作为音乐领域创业者,吸引他入驻的一是WorkInn的社区理念和氛围,在这里能够邂逅移动互联网技术猿,共同创造出音乐O2O;二是WorkInn的设计格调,本色中蕴含着雅致大方,符合文创行业的审美理念。

  钱雨表示,未来WorkInn会继续用心做好与会员的一对一沟通服务,从公司注册到技术合伙,从梳理商业逻辑到推荐投资人;也会进一步升级办公室物理空间产品,提供更精妙时尚的设计和便捷的功能。WorkInn会继续把共享办公室扩展到全国,布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为更多创业创新者提供一个“便捷共享”的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