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抢票中!(9月23日,北京)

亿欧网也相信初创企业所带来的活力与创新将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一年来亿欧网报道了超过400家的初创企业,其中包含融资消息、案例分析、行业观察、人物访谈等,在紧随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发现、帮助创业者的需求是亿欧网追求的使命。
2015-08-31 05:30 · 投资界综合     
   
2015O2O创业创新大会,亿欧网,O2O,北京

  当李克强总理把“互联网+”战略提上日程时,亿欧网相信O2O的创业浪潮将再掀起,各行业将涌现优秀的创业者与初创企业,其中的优秀企业将成为未来行业领路者。亿欧网也相信初创企业所带来的活力与创新将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一年来亿欧网报道了超过400家的初创企业,其中包含融资消息、案例分析、行业观察、人物访谈等,在紧随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发现、帮助创业者的需求是亿欧网追求的使命。

  亿欧网始终坚信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新商业模式将是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也相信行业发展格局远未成型,会有更多的O2O创业者顺势而起。此次亿欧网在北京举办“2015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其目的就在于继续挖掘新型创业公司,发现浩瀚商海中的新星,给予初创企业更广阔的平台,帮助他们发出新商业浪潮下最强音。亿欧网选取了行业中最为热门且*潜力的餐饮、生鲜、体育运动、医疗健康、汽车、B2B六大行业,并将在下午分会场内设计项目路演环节,让好项目闪光,让投资者发现好项目。

  本次大会上,亿欧网将邀请赶集网、饿了么、河狸家等优秀企业代表,以及Dmall、动吧、燃、好厨师等新兴创业公司代表,包括高榕资本蓝驰创投DCM、熊猫资本、华创资本在内的知名投资机构、行业专业媒体人,共同见证并挖掘餐饮、生鲜、体育运动、医疗健康、汽车、B2B行业的优秀企业。

  本次大会的拟邀出席名单:

  陈维广蓝驰创投合伙人

  曹毅 源码资本 创始合伙人

  丛真 经纬中国合伙人

  大熊 燃 创始人兼CEO

  杜非 沱沱工社 CEO

  雕爷 河狸家 创始人

  高翔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

  黄健翔 动吧 联合CEO

  黄渊普 亿欧网 联合创始人兼主编

  吉伟 博湃养车 创始人兼CEO

  李论 熊猫资本 创始合伙人

  李天天 丁香园 创始人

  刘江峰 Dmall 创始人

  王梦秋 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

  吴海燕 华创资本合伙人

  吴志祥 同程网CEO

  徐志岩 好厨师 CEO

  袁栋 八爪鱼 CEO

  俞雷 叮当快药 COO

  杨浩涌赶集网CEO

  杨家军 e代驾 CEO

  张邦鑫 好未来 董事长

  张旭豪 饿了么 CEO

  赵剑锋 点我吧 创始人

  曾振宇 DCM合伙人

  ……

  亿欧网坚信付费的听众才会是高质量听众,本次大会面向大众,特别是创业者与初创企业,前100名购票参会者将获得100元优惠,票数有限欲购从速。

  主办单位:亿欧网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3日(周三)08: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地铁站大望路D口出向西行约500米)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10日(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结束报名)

  报名费用:399元(前100名优惠价299元)

  赞助合作垂询:费 颖 电话:18601140325 微信:feiying0127

  观众报名垂询:杨永平 电话:15810435130 微信:iyiouwen

  媒体合作垂询:徐 青 电话:15527861220 微信:treasure--all

  路演项目垂询:黄志磊 电话:13811024486 微信:jimgreenleaf

  此次大会,名额有限,请从速购票;票一旦售罄,绝无可能加票或赠票。报名完成后的朋友可添加亿欧网工作人员欧文的个人微信:iyiouwen,请务必备注好个人信息:姓名-公司-职位;方便工作人员实时通知活动信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