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Kr极速合伙人

本次活动将优选出30个创业企业,60名合伙人,再通过线下沟通的形式确定合作意向。参与线下活动的创始人与合伙人将提前得到双方详细信息,进行比对。
2015-09-14 06:28 · 投资界综合     
   

  36Kr极速合伙人

  9月14日-20日·深圳

36Kr极速合伙人

  创业的难,我们知道。

  如果你是创业者,你一定懂两种痛——

  找钱。招人。

  而其中最难最难是找到合适的合伙人。

  什么是合适的合伙人

  就像Jessica之于Paul Graham

  找到合适的合伙人是你创业成功的强心剂。

  但真的很难。

  没关系,【极速合伙人】帮你。

  如果你是想要加入创业公司的合伙人,你一定懂一种愁——

  上哪儿找靠谱的创业团队?

  没关系,【极速合伙人】帮你。

36Kr极速合伙人

  极速合伙人

  更快,更准,更直接

  帮你快速组队起跑

  6天优选,3小时面谈确定

  多渠道联合招聘

  帮你找到合适的他/她

  36Kr,让创业更简单。

  氪空间,聚集全球*秀的创业者。

  极速合伙人,这次,Only one thing:找人。

  【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将优选出30个创业企业,60名合伙人,再通过线下沟通的形式确定合作意向。参与线下活动的创始人与合伙人将提前得到双方详细信息,进行比对。

  14日-19日 创始人、合伙人线上报名参与活动

  20日极速合伙人线下见面会

  企业拉票集赞,登入Top30人气榜

  14日-16日 企业集赞,排名最高的Top30将参与线下见面会

  17日-19日 Top30人气企业联合曝光再度招聘合伙人

  合伙人可参与投票,无需拉票

  19日 将根据Top30合伙人,匹配60名*合伙人,并将最终获得线下活动定向邀请。

  线上提前比对,线下快速达成

  参与线下活动的创始人与合伙人将提前得到双方详细信息,进行比对。

  专属特权

  没有进入top榜的创始人与合伙人,有机会参与线上极速合伙人。

  活动将定期举行,通过优选的,下次可直接参加,让你选到满意为止。

36Kr极速合伙人

  一些创始人已经报名,他们分别处在创业的各个阶段,呼唤合伙人的出现——

  张博,美啦创始人。美啦,B轮2000万美金,即将完成C轮融资,Angelababy代言产品。

  赵博,美中博康创始人,原国内*妈妈社区辣妈帮联合创始人。

  陈晨,点点租创始人。点点租月交易额破亿,1000 万元Pre-A 轮融资。

  郑波,Livall创始人。柏林2015IFA最有趣产品*名,Indiegogo上超额近11倍完成*目标。

  宋少鹏,Sugr方糖创始人。方糖是国内团队首次在Kickstarter上获得“Design in Shenzhen”的称号,极客公园2015最有潜力产品奖。

  还有更多……

  大牛们也纷纷现身,等待成为合伙人——

  10年经验产品大咖,BAT资深产品架构师
  腾讯.net高级开发工程师,知名项目奠基开发者
  15年以上资深智能硬件从业人士,负责过智能硬件整个产品线
  资深产品运营,成功运营多个项目

  报名条件:

  1.  报名合伙人要求:至少3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或者智能硬件从业经验;有独立开发或负责项目的成功经验。

  2.  报名创始人要求:创业项目为TMT、智能硬件领域,至少已获种子、天使轮融资;承诺为合伙人提供靠谱的薪水+股份。

  3.  所获点赞支持数排名前30名的报名企业,将收到9月20日线下极速合伙人见面会的定向邀请。

36Kr极速合伙人

  我们是—

  国内影响力*的TMT媒体,也是为创业者服务+对接创投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

  聚集全球*秀创业者,这里是毕业团队完成一轮融资比率高达97%的梦幻孵化器——氪空间。

  国内最善于制造惊喜和爆点的互联网人靠谱招聘社区——周伯通招聘。

  专注互联网,直接在线聊天面试的招聘工具——Boss直聘。

  还有多家平台强力集结,协力支持,集结*秀的创业者与合伙人。

  活动行、思微、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秒聘网、投资界、华友会、KnewOne、中科创客学院、智东西、孔雀机构、极果、硬蛋、互联网参会指南、创业魔方、深圳好活动、单飞企鹅、百脑汇、创业沙拉、创业邦、业问、英选、第九课堂……

  【报名方式】

  19日将关闭线上所有报名通道。请添加微信号Krgirl-sz进行报名。

  活动地点:深圳(参与线下活动的创始人与合伙人将收到我们的定向邀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