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中国新三板投资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伴随着新三板的飞速发展,对资本市场嗅觉敏感的PE、券商、私募新三板产品呈现井喷之势,各种新三板基金如雨后春笋般纷纷设立。
2015-09-16 11:1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9月1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新三板投资大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力邀来自新三板监管层、投资人、VC/PE机构、挂牌企业等各领域相关人群,共同探讨新三板市场的未来走向。

  会上,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们要做的是学习新三板,参与新三板,建设新三板和分享新三板。未来新三板将会创造市场奇迹,正如当前新三板挂牌的一些明星企业,他们本身就已经创造了奇迹,而随着这一市场的不断扩大,新三板还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随后,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清科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符星华现场发布了《中国新三版解码》的研究报告。她在报告中强调:“随着创业大潮的不断扩展和制度改革的不断利好,当前新三板企业的挂牌数量已经迅速超越其他资本市场,截至2015年8月底,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已达3359家,总量远超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她给出了当前新三板基金的发展数据,从整体来看,2015年新三板基金开始了爆发式增长,已知募集的397支基金募集总额为974.42亿元,平均募集规模为2.45亿元人民币。为整个新三板市场的未来走势做了数据支撑。

  大会还邀请到来自九鼎投资的执行总裁何强,天星资本总裁王俊等机构投资人倾力加盟,共同探讨新三板市场的发展趋势。来自众投邦的执行合伙人朱鹏炜,更是从众筹的角度多维的解读了新三版基金市场。此外,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兴业证券、凯立德、四维传媒等新三板挂牌机构的负责人,现场分享在新三板上市的经验与感受,为众多有意挂牌新三板的企业与机构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伴随着新三板的飞速发展,对资本市场嗅觉敏感的PE、券商、私募新三板产品呈现井喷之势,各种新三板基金如雨后春笋般纷纷设立。无论是以投资拟挂牌企业为主的VC/PE“传统派”,以参与新三板定增为主的阳光私募“跨界派”,还是以背靠集团丰富资源的券商和公募基金“抢筹派”,争相设立新三板基金。新三板已然成为资本市场的重要风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