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正式更名为Alphabet 专注于远离谷歌主营业务的业务

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根据谷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谷歌现在正式更名为“Alphabet”。Alphabet将是一家控股公司,包含原谷歌旗下各家企业,以及最初的搜索和服务业务。
2015-10-03 09:02 · 凤凰科技     
   

谷歌正式更名为Alphabet 专注于远离谷歌主营业务的业务

谷歌将正式更名为Alphabet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根据谷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谷歌现在正式更名为“Alphabet”。Alphabet将是一家控股公司,包含原谷歌旗下各家企业,以及最初的搜索和服务业务。

今天是谷歌股票在纳斯达克交易的最后一天。文件指出,下周一,Alphabet的A类和C类股票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代码分别是“GOOGL”和“GOOG”。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将致力于Alphabet的运营,在谷歌的日常管理方面投入的时间会更少。

Alphabet旗下每家企业将专注于“远离”谷歌主营互联网业务的业务,其中包括Life Sciences团队、神秘的X实验室,以及投资机构Google Ventures和Google Capital。

新谷歌的业务包括搜索、广告、YouTube、电邮、地图,当然还有Chrome和Android。Nest、Fiber、包括谷歌眼镜在内的可穿戴设备、无人驾驶汽车也由Alphabet“直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