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蓝梦·2015第一届移动互联网美女精英评选大赛揭晓

本次活动创蓝梦·第一届移动互联网经营美女评选大赛主要关注点在与万众创新的创业浪潮中涌现的一批女精英们,在这一波创业潮中,她们一样英勇善创,心怀创业激情,将多年职业生涯的睿智在互联网的蓝海中得以释放。
2015-10-10 09:04 · 投资界综合     
   

  由上海创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创蓝”)主办、清科集团、新湘会、微微拼车、K友汇联合承办、正和岛及乐享科技全程支持的创蓝梦·*届移动互联网美女精英评选大赛,最终朋友圈人气评选结果已于9月30日隆重揭晓。经过激烈的排名争夺赛,最终具有”跨界天使“美誉的中搜创投CEO赵舸过关斩将、艳压群娇,博得本次评选头牌桂冠;执着于互联网的人气女神11代驾联合创始人范文鲜后来居上,报名晚3天的她,势如脱兔,迅速赶超排名,最终摘得第二名;排行第三的是感听医疗创始人缪羽佳。本次评选活动前十如下:

创蓝梦·2015第一届移动互联网美女精英评选大赛揭晓

  从主办方创蓝活动负责人处获悉,本次活动创蓝梦·*届移动互联网经营美女评选大赛主要关注点在与万众创新的创业浪潮中涌现的一批女精英们,在这一波创业潮中,她们一样英勇善创,心怀创业激情,将多年职业生涯的睿智在互联网的蓝海中得以释放。本次赛事活动基于创蓝文化微信公众号每期推出的专栏互联网美女CEO/高管,用一片空间讲述女精英们的创业梦。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多的女性职场高手,推向大众面前。继马云关注职场女性,关注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举办以来,更多的企业人更深入到职场精英女性的精神。

  据主办方创蓝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报名四十余人职场女性,经严格筛选最重符合才赛资格的最终人选为十九位。活动参赛人员也不宜过多,因活动保障、后台技术支持以及首届比赛,做了保守计划。本次活动效果非常明显,活动创意以及活动组织形式都获得了多方企业的支持,参赛选手及粉丝都非常热情,一方面是活动本身的参与性较强,另一方面参赛选手人气爆棚,拉票实力较强。他们的热情感染着创蓝,相信明年的精英评选活动会比今年更火爆。

  据介绍,本届大赛的主办,还有正和岛、清科集团、微微拼车、K友汇等企业、社群的加入和支持,从活动规模和影响来看,更多企业的加入,对创蓝梦·精英美女评选活动也会来带部分人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