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做可乐的跑来做手机了?传百事可乐也要做手机,*机型售价1299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百事可乐也要做手机。据爆料, 百事手机将于本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机型“百事P1”售价1299元。
2015-10-12 09:31 · 蓝鲸TMT  刘敏娟   
   

一个做可乐的跑来做手机了?传百事可乐也要做手机,*机型售价1299

  蓝鲸TMT网讯 10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百事可乐也要做手机。据爆料, 百事手机将于本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机型“百事P1”售价1299元。

  据悉,“百事P1”采用全金属机身,厚度7.7mm,配备了一块5.5寸1080p屏幕,搭载1.7GHz MT6592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移动三频),运行Android 5.1系统。

  日前,名为百事手机的认证账号现身微博,并称下周二有更多惊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蓝鲸TMT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