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北京站)暨创富中国2015智能硬件专场 用APP开启互联网+的新想象

宝护圈、控糖卫士、众聘达人三个APP作品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前三名,也获得了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决赛的入场券,最终北京站比赛在盛大的颁奖仪式中落下了帷幕。
2015-10-18 08:08 · 投资界综合     
   

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北京站)暨创富中国2015智能硬件专场  用APP开启互联网+的新想象

  在北京站上午智能硬件论坛中,IDG资本投资合伙人朱建寰及中关村相关领导就智能硬件的产业发展及初创企业投资发表演讲,下午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中,IDG资本副总裁楼军、海尔U+平台产品总监邹峘浩、云景智维CEO唐晧晨在现场与众多创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现场其他行业专家一同就APP开发与投资同创客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指导,并为更多的互联网+创客提供了风投对接、产业对接等优质服务。

  北京站的比赛从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先生的致辞开始,在致辞中朱东方先生表示,李克强总理在今年3月全国人大会议上明确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与“互联网+”相同,“创客和创业”也同样备受瞩目。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创客纷纷加入到APP开发行业当中,IDG作为全球*的投资出版公司,将同各行业机构、*风投机构跨领域协作,共同发掘杰出优秀创客项目并加以扶持。在此之前,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于10月12日,15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成功举办,每场吸引参赛者500人以上,几十家媒体争相报道。

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北京站)暨创富中国2015智能硬件专场  用APP开启互联网+的新想象

  在比赛环节中,大赛组委会从报名北京站比赛的众多APP创意作品中,详细筛选出了10个优秀的项目,在现场进行了路演,同时接受了在场评委的专业点评和全方位指导。本次参赛的作品均围绕着互联网+进行了深入开发,涵盖了生活服务、视听影音、社交、实用工具等多个领域,都*有创意,并真正能为使用者带来便利和愉悦。经过紧张的评比,宝护圈、控糖卫士、众聘达人三个APP作品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前三名,也获得了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决赛的入场券,最终北京站比赛在盛大的颁奖仪式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比赛后,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暨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成都站将于10月20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成都站将以“互联网+开启APP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诚邀各位APP开发者积极参与,创客可前往活动官网http://www.gcac.com.cn进行报名,共同参与互联网+时代的创客狂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