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贾跃亭取消随团访英行程,乐视称因其它工作及身体透支

乐视控股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贾跃亭缺席英国行程,但是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项目仍在洽谈中。上述人士强调贾跃亭去年因胸腺癌接受手术,目前又在筹划乐视新品发布会以及忙于乐视投资易道用车的相关事宜,身体透支,因此取消了英国行程。
2015-10-21 09:22 · 腾讯财经  许文苗   
   
贾跃亭取消随团访英行程

  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贾跃亭的随团访英之旅发生变故。10月20日晚间,腾讯财经从乐视控股相关人士处获知,贾跃亭取消了跟随习近平主席出访英国的行程,原因在于其正在加紧准备10月27日的一款新品发布会,以及完成易到用车投资事宜,目前身体透支,因此取消了访英行程。目前,贾跃亭仍在国内。

  习近平主席于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一个150人的企业家代表团将会随行,该代表团以金融、基建、能源、汽车、航空、保险、文化、投资等行业为主。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的名字出现在随行企业家名单中。

  今天早上,网络上开始流传贾跃亭将缺席英国行程的消息。有网络汽车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因故不能出席乐视与英国豪华汽车生产商阿斯顿马丁的签约仪式,曾被乐视邀请的汽车媒体的英国行程也全部取消。不过,上述报道目前已经被删除,删除原因未知。

  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乐视曾与阿斯顿·马丁曾宣布将共同启动研发项目,联手推进下一代互联网汽车技术。外界猜测在习近平访英期间,双方将会有新的合作项目公布。

  乐视控股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贾跃亭缺席英国行程,但是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项目仍在洽谈中。上述人士强调,强调贾跃亭去年因胸腺癌接受手术,目前又在筹划乐视新品发布会以及忙于乐视投资易道用车的相关事宜,身体透支,因此取消了英国行程。

  去年,贾跃亭曾滞留海外长达5个月,引发市场疑虑。乐视方面当时表示,贾当时在考察海外市场,目的在于布局海外战略。而在滞留海外期间,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因胸腺癌曾在香港进行手术,乐视方面当时也表示贾跃亭何时回内地需要看他的具体身体情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